bally#4.jpg

 

bally#1-1

 

2013 年尾聲已至,格友問我 “不是固定一年買四雙鞋嗎?怎麼今年都還沒見你分享?”

 

這才驚覺,今年的確連一雙鞋都沒下手呢!

 

格友又問 “怎麼有辦法忍住購買慾呢?”。

 

我想有兩個原因。

 

第一,購物清單裡的唯一鞋款 Christian Louboutin 白色卯釘高跟鞋香港沒有進貨,在歐洲又已斷貨。

第二,我越來越挑剔,不願退而求其次購買沒有心動感覺的鞋。

 

Christian-Louboutin-Chalk-Pumps-Pigalle-Spiked-120MM-White 

 

Photo / Courtesy of Christian Louboutin

 

 

 

 

 

 

 ...............................................................

 

 

 

 

 

 

因為工作因素,好走實穿又兼具美觀的平底鞋是最佳選擇。

而今年陪伴我最多的就是這款 Bally 紅色樂福鞋。

不只踩遍到處都是階梯的香港島,更隨著我遠征歐洲;

在年底介紹這款未在《OBSESSION/戀物狂》單元出現的鞋,算是頒給她《年度最佳伙伴獎》。

辛苦了,小紅!

 

秋天的西班牙馬德里,日夜溫差大,晚上凍的需要開暖爐,白天卻陽光暖暖。

這一天,兒時好友 Cris 和我起了個大早,在國王的行宮裡,邊散步邊取景。

由夜藍色的清冷早晨,到溫暖的陽光綠意咖啡時光;

不只和多年不見的好友相聚,還有最佳伙伴小紅的陪伴。

 

 

 

 

 

     

bally#2.jpg

 

bally#3.jpg

 

BRI_1630.jpg

 

日夜溫差大的歐洲,多層次穿搭法相當實際。

最佳的多層次穿搭單品就是………..男友的襯衫。

 

 

黑色棉質背心/CK

紅色男襯衫/來自小布伯的衣櫃

米黃色長外套/See by Chloe

洗舊的藍色丹寧褲/Desiel

盡忠職守的紅色樂福鞋/Bally

 

 

 

 

Join me on Facebook!  

Summer Lai

 Summer Lai Limited.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