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進是你短!滴不進是你軟!”.................清潔阿姨抓狂了。

 

前一陣子在臉書上,《極品熟女》社團的社長 Cathy 貼了這麼一張爆笑照片,原來是掃男廁的阿姨被這些 “尿不準,滴不進” 的男士們惹毛了,因此在男廁牆上貼了這樣一張大字報...................不知道效果如何?

 

電影史上最髒最噁心的廁所,非1996年《Trainspotting / 猜火車》裡的蘇格蘭酒吧男廁莫屬。榮獲 “史上最髒獎”,得歸功於男主角 Ewan McGregor(我暱稱這位電眼男星 “一萬賣桂格”)在戲裡那一幕精彩表演。

 

他老兄磕了藥之後,幻覺自己把頭塞進那髒到溢出來的馬桶,最後連人帶腳整個 “游” 進馬桶裡去了。磕藥磕到在化糞池裡游泳,看你以後還磕不磕?對不起,毒蟲照磕不誤!我們無法理解為何毒蟲非磕藥不可,就像女生無法理解為甚麼男生會 ...............................尿不準,滴不進。

 

請不要給女生以下的藉口。

 

“哎呀!那是因為燈光不夠亮!”.....................需要燈光師打光嗎?

“哎唷!那是因為我們趕時間!”.....................需要 “隨身尿袋” 當配備嗎?

“喂喂!那是因為我們沒戴眼鏡!....................在床上你們不戴眼鏡,武器也不會放錯地方吧?

 

《臥虎藏龍》裡的玉嬌龍不就說了這麼一句 ”打不過別人,怪武器不好!”。男生不要抗議,接下來舉的例子,真的會讓你們啞口無言。

 

今年,旅居香港的義大利朋友要搬家了,搬家前辦了一個《The End Party》,地點就在飛鵝山舊公寓裡。飛鵝山?沒錯,就在大名星林青霞的豪宅旁...................但是,朋友的舊公寓坪數大概只有林青霞家裡的廁所大吧?香港的地價貴呀!

 

為了不要有 “酒後大麻煩” 的狀況出現,主人只提供 Prosecco 一種白酒;不混酒,就不容易醉。每個白酒杯腳也都套上了不同顏色的小橡皮筋,避免客人拿錯杯子。

 

Party 從晚間十點開始到凌晨4點結束,這段時間,看不到地面或桌面有亂扔的餐巾紙,亂滴的酒水,吃過的蛋糕盤子大家也很自動的放到廚房流理台。

 

聽起來是個 “整整齊齊” 的無聊 party?剛好相反,這個告別聚會是我在國內外所參加過最有趣的 party。跟旅行的意義一樣,重點不是你去了什麼地方,而是旅途中遇到的人和擦出的火花。Party 的空間大小不重要,誰是你同歡的夥伴才是重點。

 

席間某個歐洲品牌的 CEO 和義大利銀行的總經理,戴著假髮搞笑彈吉他,他們上班時道貌岸然,在這裡唱歌跳舞時簡直是大解放,還有正好巡迴演唱到香港的音樂界朋友即興表演,大夥樂成一團。

 

Party結束時,主人只花了30分鐘,整個家恢復原樣,就像...........從來沒發生過什麼事!(我私下覺得愛看《Dextor/嗜血判官》的主人很有潛力當殺手,了事之後,現場處理的乾乾淨淨不著痕跡。)

 

重點終於來了!

 

當天參加 party 的好友大約十五個,大部分是男士,可是這六個小時內,廁所地板和洗手台一點水漬也沒有,馬桶周圍也沒有所謂的 “尿不準,滴不進” 的痕跡。而且清潔阿姨當天可沒上班在廁所裡 “坐鎮”,大家完全自動自發,保持乾淨對大家來說是基本生活態度,台灣好友愚拈說這就是所謂的 “進化的人類” 呀!

 

你說我偏袒外國屌嗎?那就冤枉我了。以比例上來說,亞洲地區,不管是家用廁所或者公廁,乾淨度的確是比不上歐洲。不過 party 當天與會的雖然主要是義大利人,但也有幾位華裔的朋友;外國屌和亞洲屌齊聚一堂,你說廁所乾不乾淨淨跟國籍有什麼關係?這完全是個人行為和基本禮儀!

 

男人呀!把命根子的大小看的比銀行的存款還重要,認為在床上威風就是 “好屌”,卻不知道如何以女人的立場來看這件事。

 

在美國舊金山時,和當時的男友在超市購物。面對冷藏區的各式香腸熱狗,他硬要我說說到底哪一種香腸才可以和老兄他 “並駕齊驅”?是 Salami香腸呢?還是法蘭克福香腸?還硬要我比較初戀的台灣男友和他,到底是他 ”美國熱狗“ 功夫厲害還是 ”滿漢香腸“ 中國武術好。

 

大錯特錯!紳士絕對不該問淑女這種問題!你要挖個坑往裡面跳,老娘是不會阻止你的。我冷冷回他一句 “你不知道台灣有宇宙無敵大的 《士林大香腸》 吧?“

 

大受打擊的他,在冷藏櫃前,張大嘴巴不可置信的來回望著自己的....咳....和櫃內的各式香腸...................。

 

男人呀!與其和其他香腸熱狗在分寸之間做比較,倒不如在馬桶內外的分寸之間下功夫,尿的準也滴的進,不要造成女生和清潔阿姨的麻煩,這樣才是名副其實的 ”好屌“ ! 

 

 

 

 

summer的明信片.jpg

 

人人都愛 ”好屌“!你看這張明信片的眾 ”好屌“ 們!羅馬的小店內只有四張,全被我搜刮了,老闆還跟我比大拇指 ”Good choice!”

 

這張明信片真是說來話長。

 

旅行時,我會在當地寄明信片給自己和好友,回到家時剛好也收到旅行的美好回憶。幾年下來,已經收到不少世界各地的郵戳。我偏愛特殊剪裁的搞笑明信片,但,這一型的失蹤率也越高。幾次這樣的經驗之後,這次在義大利買的 “好屌“ 明信片我決定飛台灣時再委託中華郵政寄給朋友們比較保險。沒想到,好友愚拈的那一張遲遲沒出現。

 

我們歸納出了幾個嫌疑犯。

 

1,郵差先生(或小姐).............真識貨呀!

2,愚拈的室友........................單身女子嫌疑大。

3,我娘................................是我委託她寄出的。

 

後來追問我娘,是不是她把這張明信片佔為己有,她很緊張的否認 ”我我我我我我我~沒有!”,你說她嫌疑大不大?

 

 

 

DSC_2680.jpg

 

再來一張!你看,男人多在意香腸市場呀!


攝於羅馬花田廣場。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