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of lake#1.jpg

Heart of lake#2.jpg

 

Heart of lake#3

 

前幾週的戀物狂單元 OBSESSION #18《我愛老古董 @ PARIS》中,

介紹了在巴黎的舊貨店購入的碎鑽黑瑪瑙古董戒,其實當天一見鍾情的還有這枚湖水藍的古董戒。

 

巴黎的最後一天行程,我和 Tim 一早先到《花神咖啡館》喝咖啡,

研究了地圖之後,隨後騎上租來的自行車,開始了 “巴黎二手店之旅”。

 

Tim 和我在逛街購物時,都屬於 “快,狠,準” 的人,他很快相中四枚戒指,我一眼就看上這兩枚,

雖然尺寸大了一碼,我們還是各自把愛人們帶了回家。

巴黎二手店,貨源整齊,品質絕佳,價錢也合理,有機會親臨店家的話請勿拉開嗓門議價;

看中的寶,建議拋開 “明天再回來看看” 的念頭,請馬上下手……………

我就是因為這一念之差,一件黑色西裝外套就這麼飛進別人的衣櫃裡了。

 

當天的巴黎,陽光明媚,微風和煦,一片金色的暖意從大片玻璃窗折射進入店家;

吸收了金色陽光的古董戒閃耀著藍綠色的光澤。

每每戴上這枚戒指,總也帶來當天在巴黎騎自行車逛大街的好心情。

 

 

 

 

 

 

 

Join me on Facebook!  

Summer Lai

 Summer Lai Limited.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