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Lai x COS © Summer Lai Limited

 

我得承認

無法和人同處屋簷下超過一個禮拜

不管對方是無話不談的閨中密友

還是愛的瘋狂的另一半

 

我沒有黏過任何情人

即使是愛得死去活來的熱戀階段

我不是難搞

只是比別的女人需要更多的獨處空間

喜歡社交也愛與自己為伴

 

選擇伴侶很像挑室友

不止要能談天說地無話不聊

生活習慣更要合得來

一週和對方分開兩天才能常保新鮮

 

我心中最佳的愛情模式是

你有你的房子

我有我自己的公寓

想念我時

請到我的住處共進晚餐甚至乾柴烈火

本人經前症候群發作時

你可以安全待在自己的窩

 

候鳥情人週末相聚保持戀愛狀態

不因為摸清了對方路數所以約會就不打扮

尤其情人生日這一天

讓我邀你共度良辰

用我的名字在你最愛的 Wooloomooloo 訂位

而且佳餚美酒由我買單

 

 

 

 

他的生日 - 01

 

他的生日 - 16

 

他的生日 - 13

 

他的生日 - 15

 

他的生日 - 14

 

他的生日 - 09

 

他的生日 - 11

 

他的生日 - 03

 

他的生日 - 04

 

他的生日 - 06

 

他的生日 - 07

 

他的生日 - 08

 

 黑色開襟羊毛外套/Cos

黑色不規則長度羊毛連身裙/Cos

銀色及紅銅色長鏈/Cos

白水晶長鏈/Designed by May Huang

黑色長靴/Coach

藍色印花流蘇手拿包/購於香港名不見經傳的小店

 

 

 Photographer/Brian Wilson & Summer Lai
Editing & Styling/Summer Lai

 

 

 

 

 

《Wooloomooloo》

 

香港中環雲咸街29號

 

29 Wyndham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852 2894 8010

 

www.wooloo-mooloo.com

 

 

 

 

 

 

 

 

 

 

 

 

 

 

 

 

 

 

 

 

Facebook                    Instagram                              Flickr

 

Summer Lai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1.jpg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jpg

 

Summer Lai Limited.            summerlailimited              Summer Lai Limited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及圖片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

 

歡迎轉載分享全文,但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