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7319.jpg

 

我不是沒節制的購物狂

也不是盲目跟風的時尚狂熱份子

 

我沒有當女強人的意圖

更缺乏拯救世界的正義女超人基因

 

我沒本事當後浪美眉有問必答的張老師

也沒有條件寫騙吃騙喝的愛情必勝白皮書

 

2012年的我

依然胸無大志

除了暗自祈禱世界和平

只想光明正大寵愛自己

不要為情所困

 

人生苦短

拯救別人之前先善待自己

 

認真工作但不拼死拼活

女人不需要把自己當拼命三郎用

男人婆世界的心酸和悲哀

我一點也不想懂

努力讓自己不過勞才是康莊大道

 

閒來無事的午後時光

我只想悠哉的看看書敲敲鍵盤

寫幾篇挖苦人的小小文章

在網路世界發表腦袋想法但不張揚臉部看法

 

2011年最後一天和姊妹淘喝咖啡不聊是非

散會後讓心自由

不用記得聊了什麼人生大事

晚上踩著紅色鞋底的 Louboutin 銀色刺蝟高跟鞋

和情人一起參加跨年派對

調調雞尾酒也調調情

在維多利亞港的煙火下徹夜狂吻至 2012 天明

 

男人的肩膀撐起一片天

撐起女人世界的則是美麗的高跟鞋

路是人走出來的

女人的趾高氣昂則是高跟鞋踩出來的

 

生命不能沒有意義

女人的人生不能沒有愛情

愛情路上更少不了高跟鞋調情

做人要腳踏實地

高跟鞋就是女人腳踏實地的根本

對我們來說

最偉大的發明不是電腦或飛機

不是複製羊也不是 iPhone4S

而是撐起腳背的高跟鞋

 

挺直背脊的那一剎那

拉長的不只是身高和腿線

還擴張了女人的視野

不用在乎高跟鞋撐起的數字是否虛張聲勢

只需呼應費洛蒙的原始慾望

馬雅文化欽點的 2012年

由女人的高跟鞋開始...

 

 

 

BRI_7292.jpg

 

BRI_7322.jpg

 

BRI_7303.jpg

 

BRI_7338.jpg

 

BRI_7343.jpg

 

 

 

這個偶爾在週五上演的《戀物狂系列》的產生,其實有點感傷。

感傷的原因,都是這篇《關於戀物,我說的其實是...》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