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6877

 

親愛的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是我不夠愛你?

是我不夠迷戀你?

還是你想要更多的自由?

 

我知道你是才氣縱橫的英倫情人

時尚壞男孩的花花世界

不會甘心只有我一個戀人

這一點我毫無怨言

 

那一年你和愛人同志佛瑟斯私定終身

我也答應你

乖乖的當一個無聲的女人

不會和他爭風吃醋

不會為了你的多情一哭二鬧三上吊

 

 

 

親愛的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當年你和紀凡希不歡而散跌入人生谷底

我依然對你不離不棄

直到 Gucci 看上了你的作品

直到伊莉莎白女皇加冕你的才氣

直到你再次登上舞台重享榮耀

 

佛瑟斯擁有你的婚戒

但你擁有我的心呀

我甘願只在一年兩次的倫敦時裝週

與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台上的你意氣風發

台下的我更是驕傲

不只你的聳動創作

你的光頭

你的刺青

你的潮起潮落

我也照單全收

 

 

 

親愛的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難道你是在氣我和 John Galliano 的小小約會?

我知道他是你的死對頭

我不該和他私會 Dior 

只該對你情有獨鍾

 

你離開了我

Galliano 也已經離開了 Dior

如果我不再和他約會..............

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BRI_6837

 

BRI_6840

 

BRI_6878

 

BRI_6882

 

BRI_6880

 

被英女皇加冕為大英帝國四等爵士勳位的 “時尚壞男孩” Alexander McQueen,

在 2010 年的 2 月 12 日自殺身亡,就在他母親過世後不久。

因為對母親的死太過悲傷,他選擇這條讓時尚迷們心傷到不行的不歸路................。

 

時尚界風起雲湧,氣象萬千,沒有人是永遠的贏家,時尚圈可以獨立出來做個影劇八卦版。

McQueen 離開了我們,跟他有瑜亮情結的 John Galliano 也離開了 Dior。

人生和名氣在浮華世界也許短暫,但他們的才華,絕對恆久遠。

 

每年此時,我也寫一篇格文來紀念 McQueen....................雖然今年有點遲到。

 

2010年他過世的那個月,我的衣帽間也發生了一件關於 McQueen 的 ”靈異事件“,

本人我一點也不覺得 ”靈異“,只覺得時尚是有生命的!

 

來回味一下夏天收藏的另一個 McQueen 作品和 “靈異事件” 吧!

《Less is More-33, For McQueen》

 

 

 

See you next Fri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