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01.jpgBRI_0646.jpgDSC_0675.jpgDSC_0724.jpgDSC_0694.jpgDSC_0746.jpgDSC_0750.jpgDSC_0755.jpgDSC_0767.jpgDSC_0792.jpgDSC_0677.jpgDSC_0799.jpgDSC_0713.jpgDSC_0821.jpgDSC_0690.jpgDSC_0828.jpgDSC_0880.jpgDSC_0882.jpgDSC_0814.jpgDSC_0896.jpgDSC_0717.jpgDSC_0737.jpgBRI_0655.jpgDSC_0760.jpgDSC_0807.jpgBRI_0638.jpgBRI_0647.jpgDSC_0900.jpgDSC_0905.jpgDSC_0843.jpgDSC_0863.jpgDSC_0823.jpg 

 

這群鐘擺族有開不完的party。

 

曾經有個台灣朋友憂心忡忡的問我 “你們要這樣醉生夢死到甚麼時候呀?”..................................說的我一頭霧水。原來在台灣,還是有很多人認為 “party” = 狂歡舞會 = 夜夜笙歌 = 不醉不歸 = 糜爛夜生活 = 夜店人生。

 

其實我們的 ”party” 純粹是就是朋友間的聚會,由於鐘擺族生活形態和善良老百姓.............不........咳.........跟正常老百姓不同,所以很多聚會以不同名目應運而生,通常是午茶時間開始,晚餐後結束。最常見的是:

 

1,為離背井而來的新工作夥伴準備的 welcome party..................................次數:不可考;一直有人不斷被嚇回國,只好一直不停的歡迎不怕死的新人。

 

2,為外派到另一個國度工作的好友而開的 farewell party...............................次數:手加腳指頭還不數;光是這個月就有三攤。

 

3,這群美到不行的混血小鬼的 birthday party............................次數:數不盡;這新物種社群正在繁殖當中,省點力氣別數了。

 

4,鐘擺族的太太們的 luncheon..........................次數:月月安,最少每月一次。International Women Club,新來的鐘擺族太太們可藉由這個組織快速適應新生活,還可以順便做慈善活動;英國女友Karan是這個組織的副會長,她為了幫唇齶裂的小朋友們籌款動手術,號召這群太太們跟她去萬里長城跑馬拉松募款(我逃過一劫)

 

5,還有一種,因為酒後神智不清而亂發邀請函的,就是今天介紹的這一攤在本人家舉辦的party......................次數:目前只有一次。


 

話說有一天本人和小布伯與一群友人在一個英式酒吧吃飯,當天的紅酒特別好喝,喝起來特別帶勁兒,因為是跟好朋友乾掉的,後面的細節..................省略,因為根本記不太清楚。

 

第二天早上,想起夢中的自己上了《臉書》留言,但是夢境實在有點寫實,決定打開電腦察看好讓自己安心一下..........................哇哩咧,原來不是夢,老娘酒後亂留言!夭壽,還有一串好友回應(還好我沒指名道姓是在罵哪隻自以為是的貴婦)

 

小布伯這時像背後靈一樣的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你應該記得自己邀請大家來家裡party的事吧?“....................蛤??是的,我不記得酒後的細節,但是大家都記住了。這一天下午,大家夥兒帶著自己的好手藝自動出現在我家。

 

史上最好吃雞肉串燒..................Tony 和Claudia 提供。

好吃海鮮沙拉和超好吃麵包籃.................Vivian準備的愛心(Tim,Sabrina 和 Alan 負責運送)。

宇宙無敵第一名咖哩....................Beatrice 和堅持不在部落格曝光的男友親手製作。

超美味洋芋沙拉.................小布伯拿手菜。

馬上吃光光韓國壽司.............J.S 和 J.P 親手捲出來滴。

人見人愛巧克力甜點...................烘培女王 Sharon烤出來滴。

墨西哥 Pizza....................超級大帥哥 Noah 帶來的。

 

感謝以上各位,否則這個 party 的食物就只有我在家樂福買的洋芋片了。

 

 

 

DSC_0718.jpg DSC_0675.jpg BRI_0646.jpg 

我們的 party 老少咸宜溜~

 

 

 

DSC_0761.jpg DSC_0717.jpg BRI_0659.jpg 

紅酒和美食是一定要的啦!

 

 

 

DSC_0767.jpg DSC_0755.jpg DSC_0799.jpg

對離鄉背井的人來說,好朋友真的很重要。

 

 

 

DSC_0821.jpg DSC_0713.jpg DSC_0745.jpg 

亞洲女人真的很會保養皮膚!西方男人則是很會保養..............肚腩

 

 

 

DSC_0880.jpg  DSC_0876.jpg 

酒後唱唱歌跳跳舞也是免不了滴~

 

 

 

既然是開心的party,為甚麼照片都是黑白的?

 

第一是本人偏愛黑白照,這些由小布伯拍的 B&W 系列我超愛。

 

第二個原因有些傷感,最近,兩個朋友,一個先生車禍身亡,另一個則是太太得了肺腺癌,我將所有照片轉成黑白,悼念這位朋友的先生,也向正在努力抗癌的太太致意。

 

而在這個 party 之後,也有好幾組朋友要各分東西。這些黑白照是人生的寫照,起起浮浮,喜怒哀樂;沒流眼淚,不代表冷血;沒有抱怨,不代表一路順遂;有些人,一生中遇到的生離死別次數就是比別人多,大家都在體驗人生,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在經驗這條路。

 

誰都不知道未來是怎樣,也不知道彼此有沒有再見的機會,但是我知道自己很開心自己辦了這個聚會,在緣份還在的時候留下美好的回憶。

 

特別感謝從新加坡來的Alan,我們才有機會認識遠道從澳洲帶隊到廣州參加亞運的Tim; party 結束後,他們馬上飛回國;意外的旅客,新的朋友;意外的人生,新的旅程。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