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0586

 

 

我愛夾腳鞋,從幼稚園開始,我就愛上這個有型的鞋款。

但,夾腳博肯鞋,卻從不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這次的年度旅遊行程,照例計畫趕不上變化,提前來了三個月;

因此只有三週的時間讓我準備各國簽證及公私各事項。

其中一項麻煩事,就是我的腳傷還未恢復,

不只不能穿高跟鞋,就連夾腳鞋這款好看但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鞋款,也已三個月未出關伺候主人。

唯一適合本人的鞋款是...................氣墊慢跑鞋,我暱稱這類鞋款 “大隻佬”。

 

愛美如我,除了上健身房之外,絕少穿著慢跑鞋出門,更何況是旅行?

Converse 帆布鞋是搭飛機的標準配備,也是休閒裝扮的必備鞋款,但 “大隻佬” 從沒有和我一起登機過。

不過,人生路還很長(?),若要再度恩寵我的高跟鞋們,勢必得聽醫生的話,乖乖和慢跑鞋培養良好關係。

 

這趟旅行,為了兼顧雙腳健康和整體造型,我添購了這款白色博肯鞋,

沒想到不只符合人體工學,行動時給雙腳很好的支撐力,而且意外的好搭!

不管是長裙,短褲或寬版窄版牛仔褲...................白色夾腳博肯鞋成了這次走天下的良伴。

 

 

高溫,乾燥,日頭赤炎炎的印度,應該怎麼穿呢?

 

短褲在保守的印度太引人側目,到神廟更是大不敬;

牛仔褲只怕會讓你熱到哭爹喊娘;

太休閒隨便又不是我的范兒~~~

長裙成了最佳選擇.............................通風,透氣又好做造型。

 

 

另外,準備印度的行程時,小布伯告訴我 “你要準備很多小褲褲,因為很熱,一直流汗,需要很多件來替換“

其實父親也說過,當年他到印度時,每十分鍾就想洗一次澡,真是熱死鐵錚錚的漢子呀。

 

 

”我知道怎麼解決一直換小褲褲的問題了!“.........隨身攜帶小褲褲不停的換?太麻煩了!我才不幹!

 

”真的?快說快說!“................正在為5週行程打包行李的小布伯眼睛發亮。

 

”就不要穿內褲嘛!不穿內褲就不用換內褲呀!“......................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BRI_0022   

 

抵達印度的第一天,在綠意盎然的飯店花園內。

白色長裙當成連身裙,配上白色夾腳博肯鞋,好協調的顏色,度假心情也充滿了綠意。

 

 

 

BRI_0002

 

鏤空的白色長裙,好適合印度呀!

 

 

 

BRI_0008

 

撐著洋傘行動,不夠靈活。

寬版帽簷大編織帽,遮陽面積夠大,很適合到處拍不停的我。

 

 

 

BRI_0051

 

到了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心情海闊天空,也想嘗試平常不做的造型。

素淨的白,搭配多層次的珍珠項鏈和手鍊,不過出了飯店,我就把披掛的飾品拿下來了。

 

 

 

 

 

 

 

BRI_0302

 

旅程中,其中一家飯店房間內牆漆的紅通通,充滿印度風情。

 

 

 

BRI_0281

 

白色長裙搭配絲質藍色大露背上衣,和背景牆上的紅,超搭!

絲質上衣也很適合印度的高溫,透氣,舒服。

 

 

 

BRI_0307

 

心情很好沒錯,但是我的腳........................真的超腫!

 

 

 

BRI_0311

 

珠繡手工手袋,是多年前美國朋友到印度旅行時,買來送給我的。

這一次印度之旅,當然要帶她返回自己的故鄉。

 

 

 

 

 

 

 

BRI_0725

 

第三家飯店的白色露台;

這裡其實是朋友安排的招待所,早餐和晚餐,都可以和廚房的大廚點你想要的菜色,他們會盡力變出來讓你開心;

大廚甚至變出了中式酸辣湯和泰式鹹酥雞,真是太神奇了!

 

 

 

BRI_0734

 

不穿紗麗,但總要來點印式風情吧?

頭上的絲巾,是地陪 Kannan 帶我去紗麗商舖殺價選購的,老闆就是前一篇《愛上紗麗》提到的印度版荳荳先生。

 

 

 

BRI_0729

 

大貓和博肯.................,還有鍾愛的皮質旅行袋。

 

 

 

BRI_0586 - Version 2

 

額頭上的 ”硃砂痣“ 也是 Kannan 教我如何點上去的。

司機 Seva 是虔誠的印度教徒,他隨身攜帶這種神祝福過的硃砂粉;

只是我點的太大顆,有點像中暑刮痧的效果。

 

 

 

See you next Fri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