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1017

 

 

“這個女生,應該是 Vikram 的小老婆吧?”.....................心裡不禁響起了這個八卦的聲音。

 

到達 Kanpur 時,小布伯直接帶著行李馬不停蹄的辦公去,我則是先到飯店辦理住房及洗掉一身灰塵。

負責接待我們的印度朋友 Vikram 告訴我,等我梳洗完畢,他的太太 Ronita 會到飯店接我,晚上再和他及小布伯一起晚餐。

 

大致整理了一下,我到樓下大廳;

東張西望,沒看見想像中穿著紗麗的印度女子,但看見櫃台前一個模特兒身型的西方女子背影,

摩登短髮,高挑,長腿,藍色小洋裝,還有.......................我愛的超級高跟鞋。

 

沒想到,這位有著混血五官的女子,竟然就是 Vikram 的太太;

但她和 Vikram 形容的樣子實在不符,原因是..............

 

一,她本人的體形和年紀,看起來太過年輕,不像有個十幾歲小孩的媽。

二,她的混血五官,明明是個美麗的西班牙女子。

三,她的摩登打扮,比較像個國外觀光客,不像印度本地人。

 

我猜,她一定是 Vikram 的小老婆吧?

 

沒想到 Ronita 是唯一的正宮太太,只怪她膚質和體型都保養的太好!

原來她來自加爾各答這個大城,原本就是時尚愛好者,婚後才因為老公的事業,搬到 Kanpur 這個小城鎮。

英文說的極好的她,熱情好客,一點都不像旅途上遇到的保守印度女生,也就難怪我的內心會出現那個八卦的聲音了。

 

和 Ronita 聊天,非常有趣,

跳躍性思考型的她喜歡變換各種話題,也竭盡所能的回答我提出的各種問題,是一種另類長知識的過程。

晚上,我們在他們常去的私人俱樂部用餐,吧台不斷的送上各類印式小點和紅酒。

 

從 8 點吃到 11 點,我飽到都快爆漿了,沒想到這幾個小時只是前戲,正式的高潮才要開始。

 

“回去睡覺?還沒吃晚餐,你們怎麼可以睡覺?”...........好客的 Vikram 和 Ronita 下令我們不准離開。

“剛剛那些食物不是晚餐嗎?”............蛤?蝦密?還要繼續吃?不只我快爆漿,小布伯的襯衫扣子也都快爆開了!

 

“印度人都這麼晚吃晚餐嗎?”............我半瞇著睡眼問 Ronita。

“當然不是呀!我們平常都是9點就吃晚餐了!”............真是世界大不同!9點才吃晚餐?比義大利人還厲害。

 

俱樂部送上晚餐時,已經 11點半。

入境當然要隨俗,食物當然也要磕完了才回飯店。

凌晨回到飯店的我,心裡另一個八卦的聲音是........................

這麼晚進食的 Ronita,到底怎麼維持名模般的身材呀?

 

 

 

BRI_1002 - Version 2

 

BRI_1023

 

不只外型像熱情的西班牙女子,她的房子也被她妝點的色彩豐富,十足表現她的個性。

第二天我們約吃中餐時,她穿著鮮艷的印花上衣和短褲,露出一雙長腿。

綠色坡跟鞋和 Fendi 雙色包,超搭!

 

 

See you next Mon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