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1.jpg 

認真工作的男人到底有多帥?仔細看這些女生的表情.........尤其是左右兩側的熟女春心蕩漾的樣子,就知道了!

 

 

你容易招惹哪一種男人呢?你又容易被哪一種男人吸引呢?

 

夏天本人很容易被樂團指揮家吸引。

不用像戰場上的將軍聲嘶力竭,不需要競技場上神鬼戰士的血光劍影;

他們在舞台上,只憑一根指揮棒,便優雅從容的領導整個樂團,折服所有的男男女女.......。

 

一個關於指揮家的笑話。

 

有個鄉下人到城裡探訪朋友,這位朋友當天要參加指揮家朋友的交響樂團表演,便邀請這位鄉下人同行。

音樂會上,指揮家手執指揮棒,以特殊的身體節奏左右搖擺,當天的表演相當精彩,這位鄉下人也觀賞的如痴如狂。

結束後,他要求城裡的朋友為他引見這位指揮家。

 

到了後台,樂團指揮問他們兩位今天的表演如何?鄉下人興奮的握住指揮家的手

 ”先生!太棒了!你的舞跳的真的太棒了!“

 

跳出框框來思考,指揮家的舞的確跳的很不錯,我們聽到音樂不也是隨著音符搖擺嗎?

 

後來想想,我會被指揮家吸引,是因為他們認真的態度吧!

認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很迷人,

管你禿頭還是光頭,管你是胖子還是矮子,管你是中年歐吉桑還是銀髮族,管你是一身灰還是滿身泥............

男人專注於自己工作時,眼神可以媲美我的”偉仔“,電眼男人梁朝偉。

 

劉嘉玲,我就把偉仔讓給你呗~

 

回到亞洲後整理這次在英國所拍的人像,發現自己拍了不少男人,

他們都不是標準的型男,卻因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眼神專注,吸引了我的注意。

 

今天,就來個《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選帥活動吧!

以下是今天的角逐者。

 

 

BRI_5694.jpg

 

毛皮和紅色,多麼符合今年冬天的流行要素呀!

 

 

 

BRI_5689.jpg

 

白金漢宮外的衛兵,熊毛高帽,相當符合今年秋冬的潮流,紅色的制服正好是今年我最愛的顏色.....。

 

面對這麼多 ”不上道“ 的遊客,不管他們正在值勤必須面無表情,還拼命按快門,

我很好奇他們的心裡的 OS 是不是

 ”又來了!沒看過認真工作的男人嗎?“

 

  

 

BRI_5662.jpg

 

先吸引我的是這匹帥馬!

然後才是這位雄赳赳氣昂昂的微胖警官,他們正在白金漢宮外維安衛兵交接時的大批觀光客。

 

 

 

DSC_0350.jpg

 

樂隊來了,好想尖叫!

 

 

 

DSC_0418.jpg

 

倫敦塔的 Yoeman Warder。

 

倫敦塔這皇族禁地內還住著一些 ”工作人員“,衛兵,Yoemen以及他們的家人,好似一個小村落。

現代 Yoeman 必須在軍中服役超過一定的年份,才可以申請這份 ”導覽倫敦塔“ 的工作。


他們在帶領遊客講解倫敦塔的歷史時,聲音之洪亮,眼神之專注,敬業之態度,讓我票選他們為倫敦塔內最帥的歐吉桑。

 

 

 

DSC_0517.jpg

 

愛丁堡古城堡外的風笛演奏者,他們的傳統服裝不是隨便買個以假亂真的戲服,

而是穿戴各自家族特有的格子圖紋,佩帶家族姓氏的徽章。


在愛丁堡,樂曲悠揚,風笛聲迴盪在空中,久久不散......,真感謝這幾位認真的風笛手不經意的豐富了我的生命。

當然,感謝他們最好的方式之一,是付薪水給他們!

這是他們應得的。

 

 

 

DSC_0442.jpg

 

倫敦到處都有活動,到處都有示威遊行。這隻認真工作的小狗也很帥!

雖然主人在半路就被認真工作的警察攔下來開罰單了。

 

 

 

DSC_0378.jpg

 

當然不能忘記投給為當天遊行而備戰的緊急醫療服務人員一票!他們也入選《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這個單元其中一帥。

 

 

 

DSC_0444.jpg

 

到遊行現場採訪的倫敦媒體。

這穿緊身褲的老兄當然不是我的菜,但他們認真工作的態度吸引了我的停駐。

 

 

 

DSC_0454.jpg

 

倫敦市的維安人員多帥呀............我是指髮型;不只有龐克,還有我最愛的光頭(頭型還不錯)!

 

 

 

DSC_0180.jpg

 

愛丁堡車站的餅乾舖,小小的角色,大大的認真,看的我目不轉睛。

 

 

 

DSC_0395.jpg

 

倫敦《Covent Garden》,大力推薦朋友們到此一遊,

藝術市集內的街頭藝人,藝術品,設計品,雜貨..........應有盡有,還有很棒的餐廳和各種商店小舖,

文化藝術氣息非常濃厚,連續逛個幾天也不厭煩................Apple 旗艦店也在這裡唷。

 

 

 

DSC_0399.jpg

 

市集內賣海報的小店。

 

《Covent Garden》分兩區,很像澳洲雪梨的 Paddington Bazaar/派丁頓市集。

一區的藝術品和小店內商品價格較高,另一區就是較廉價的市集,

我們在這區小店買了兩張類似菸酒公賣局的古早味鋁質畫報........很好笑。

 

 

IMG_0439.jpg

 

”從1862年就開始幫助醜人擁有性生活“....................好壞!

 

 

IMG_0436.jpg

 

”每個人都需要信仰,我的信仰就是---再來一杯!“..............我也相信。

 

 

 

 

DSC_0131.jpg

 

大叔不是不認真,只是累了!


當天他載的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沒有冒犯的意思,但經過這裡時真的吵翻天了,

他們說話的聲音比倫敦塔的 Yoeman 還大聲,疲勞轟炸一整天,難怪大叔這個表情。

 

 

 

BRI_5238.jpg

 

也有讓心自由的老闆,別懷疑,這就是 St. Andrews 的店家,我想老闆一定跑到對街喝咖啡曬太陽,給他《 Laid-back 》去了。

 

營業時間/

 通常是九點,要不就十點。

有時候透早七點就開門,有時到中午才見人影兒。

 

傍晚五,六點是打烊時間,

有時候四,五點我們就開溜了,

但是半夜十一二點才關門這種事也是發生過啦!

 

有些時候我乾脆讓店裡鬧空城,

不過最近本人比較常在店裡出沒,

除了在其他地方鬼混以外,

不然老子我都嘛在這裡!

 

 

 

DSC_0401.jpg

 

最認真工作的魔鬼老闆,當然是賈伯斯。

 

這個在《Covent Garden》的賈伯斯小祭壇,照片的由來和細節,請移駕到《那一襲華美的袍...》看看,謝謝!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