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4979.jpg

 

《純藍/True Blue》這篇格文曾經介紹了幾張小布伯拍的照片,他擅長拍這種 “月曆感” 和 “明信片感” 的風景照。

 

剛認識他時,我翻了翻他電腦裡的相冊,完全不見 “人” 影;

入鏡的都是石頭,海,山,花草樹木,唯一會動的生物是蝴蝶...........................當下覺得他將來有變成怪老頭的潛力。

難怪他臉書的朋友清單永遠突破不了3位數,而且有一半還是我友情贊助。

 

再看看我的相冊,除了人,還是人,真是 “人滿為患”,他竟然說......................... 

“哇!你好多朋友呀!”。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受對方影響,勢必會越來越像對方。

為了不要和他一樣變成怪老頭,我的心態和生活都維持在單身的狀態;

為了和我有多一點的交集,他開始看我看的書,也開始拍除了蝴蝶之外的生物................我。

 

長期下來,小布伯算是最會抓我神韻和入鏡角度的人。

不過,他幫我拍的特寫,目前沒辦法公開,因為本人我很低調,暫時不打算在部落格露臉;

臉書的部份好友才看得到他拿我當主角所拍的 “生物特輯”。

 

從英國探親回到香港,我請他整理一下相冊中幾千張的照片,挑選幾張和格友們分享。

他特別交代我要告訴大家,這些照片都是原汁原味,不經過後製的...............他認為使用軟體後製就是作弊(真的是怪老頭)。

 

現在,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歡迎光臨《小布伯特展》。

還有幾張我自己很喜歡的小布伯作品,歡迎到《純藍/True Blue》回味一下。

 

 

 

BRI_5038.jpg

 

BRI_5062.jpg

 

BRI_5257.jpg

 

Kirkcaldy小鎮的海邊,我們散步了整個下午,也拍了一整個下午,夕陽無限好。

 

 

 

BRI_5390.jpg

 

愛丁堡古堡區的一景。

你看,他寧願拍面具,也不願拍人。

 

 

 

BRI_5307.jpg

 

Lower Largo的石橋。

石橋下是清澈無比的小河,在河裡隨波游水的鴨子很像浴缸裡的玩具鴨鴨。

 

 

 

 

BRI_5415.jpg

 

BRI_5403.jpg

  

BRI_5464.jpg

 

BRI_5474.jpg

 

BRI_5489.jpg

 

BRI_5499.jpg

 

BRI_5504.jpg

 

BRI_5451.jpg

 

秋天的 Carlisle。

壯麗的湖景,山色 ,這裡也是羊比人多的地方...................每隻綿羊的表情都很卡通。

 

 

 

 

BRI_5749.jpg

 

BRI_5765.jpg

 

倫敦塔。

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整天,還是沒辦法逛完所有的城堡和展示區。

回到亞洲後,我失心瘋似的花了整整一週看完《都鐸王朝》影集全集還有《伊莉莎白》兩集的電影,

一邊翻著在倫敦塔買的書,一心想印證都鐸王朝的年代和歷史;

來一趟英國,你也會著魔的。

 

 

 

BRI_5761.jpg

 

BRI_5767.jpg

 

倫敦鐵橋。

 

 

 

BRI_5782.jpg

 

倫敦的黃昏街景。

 

 

 

BRI_5700.jpg

 

啊!終於出現了另外兩個生物。

他們在白金漢宮外練習拳擊....................真是懷念之前打拳的日子呀。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