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 © Summer Lai Limited#2-1.jpg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聲音低沈渾厚的男人這樣說著,在一個咖啡廣告裡。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

 

溫度驟降的週末,我不要冬眠,

但要和你一起賴床,在白色床單上消磨一整天。

 

清冷的陽光透進玻璃,閃爍香江獨有的色調,

我要和你一起看「巴黎野玫瑰」,共享白色瓷杯裏的黑咖啡。

 

慵懶的午後,最聰明的活動莫過於腦袋放空;

剛洗完澡的你,身上是我愛的樸素肥皂香,

我要像貓一樣嗅著你的鎖骨,聽著你的心跳,隨著你的頻率打哈欠伸懶腰。

 

窗外的維多利亞港,船隻來來去去,

我要和你一起搞自閉,不管耳語紛紛擾擾,不理外頭世界的喧鬧。

 

生命,就該和你一起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Z © Summer Lai Limited#2-3.jpg 

 

AZ © Summer Lai Limited#2-6.jpg

 

 

隔絕紛擾耳語的白色及雙色耳罩/Alexandre Zouari

1463351_397306050403411_2070956788_n.jpg

 

 

 

樸素的肥皂香/阿花晚熟皂

Ahua © Summer Lai Limited.jpg

 

 

 

 

 

 

 

Summer Lai

  Follow me on  Facebook / Instagram / Flickr.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及圖片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

禁止截圖或節錄文字,請以轉貼連結分享全文,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