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有趣的心理測驗。

你有三隻寵物,分別是小鳥,猴子和蛇。

今天要出門蹓躂蹓躂,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把牠們三個一起帶出門呢?請用直覺作答,不要想太多。

 

BRI_6715.jpg

 

做好了嗎?先來聽個富商的答案。

 

這位富商,幾乎想也不想就用一句話解決 “用蛇把小鳥和猴子綁起來不就好了!”

 

 

小鳥代表你的孩子。

猴子代表你的配偶。

蛇代表你的金錢。

 

 

超準!這位花名在外的富商,給予孩子和老婆的是大把大把的生活費和零用錢。

但,他從來不在家,而是在紅粉知己的香閨裡。

 

 

你的答案是什麼呢?

 

 

我自己的答案是,小鳥就讓牠跟在身邊飛;一手牽著猴子的手,一手拿著裝蛇的籠子..................夏天怕蛇呀!

我的潛意識表達的是---

不要一肩扛小孩,一肩扛老公,女人不要這麼累。

要理財,不該花的不要亂花。

而人生路上,伴侶的手就是要一路牽著。

 

 

 

前一陣子,台灣藝人小S在微博的一席話,可真是招來口誅筆伐,相關的不相關的人們也跟著大打口水仗。

 

“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

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

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看來很有道理呀!

 

 “故作清高!不知人間疾苦!沒錢的看你們兩姊妹會不會去睡?”...............不過,港中台出現了大批這樣的意見。

 

她們會不會去跟窮小子睡,我倒是沒興趣,反正富商跟女星的八卦,

茶餘飯後聽聽就算了,不必動肝火或打口水戰,一件事本來就是一體兩面或是一體多面。

 

錢,還有人嫌多的嗎?但多到什麼程度才叫多?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不是每個男人都有能力買《色戒》裡的 ”鴿子蛋“ 這種貴重珠寶給老婆在家戴著打麻將,但一定的經濟基礎總要有。

 

所以不要問女人“有錢但不疼你” 跟 “沒錢卻疼死你” 我們要選哪一個,難道人生就只有這兩個選項?

哈哈哈~哪有那麼簡單...............熟女沒那麼傻。

 

 

 

............................................................開場白過長的毛病又犯了...........................................................

 

 

 

小布伯沒有買 ”鴿子蛋“ 給我,倒是每個週末會帶我去吃台灣牛肉麵加 ”滷蛋“,

這是他疼我的一種訊號,因為我真的愛死這個台灣味。

 

身經百戰的熟男知道女人這條路很辛苦,他們也清楚人生路上的崎嶇不會憑空消失,

所以會體貼自己的女人,想盡辦法讓自己的伴侶好走一些。

除了握緊對方的手,一路相伴之外,為自己的女人準備一雙好走的鞋,也很重要。

 

這三雙 《Sperry Top-Sider》loafer鞋,不是我敗的,而是大鞋癡小布伯帶回家的。

我頭一次遇到鞋子比我多的男人!也頭一次遇到腳力這麼好的男人。 

 

在倫敦度假時,我們早上10點出門,晚上7點回到房間,這9個小時裡,我們坐下來的時間只有---

早餐30分鐘,午餐30分鐘,下午茶30分鐘,其餘的時間,我們都在..............走路!

他說的沒錯,倫敦值得去值得看的地方太多,光是倫敦塔,一天也逛不完,因此值得定點停留一個月(以上)。

但是白天走了7個半小時,吃完晚餐他還想繼續走走逛逛,會不會腳力太好了一點?

 

最誇張的是下午茶時間,我還在品嘗最後兩口熱巧克力,嘴唇和杯子還黏在一起,

他老兄馬上起身穿上大衣準備繼續走...........我們是要進京趕考嗎?還是趕著去埋炸彈?

 

面對這麼愛陪女友逛街愛帶女友逛博物館的男人,我的姊妹淘都很羨慕,

而且腳力好就是體力好,體力好就是女人的幸福...........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他想一路陪你走下去,為自己和女友準備好走的鞋,

沒有 ”鴿子蛋“ 只有 ”滷蛋“ 還是很幸福的。

 

但是如果我的男人硬要買鴿子蛋給我,我是絕對不會惺惺作態的裝賢惠說不要的.........(這篇一定要翻成英文才可以)。

 

 

 

BRI_6686.jpg

 

BRI_6679.jpg

 

咖啡色馬毛帆船鞋。

雖然專業術語叫做 ”馬毛“,但其實是 ”帶毛的牛皮“。

我好愛這種質感的鞋,小布伯不忘問我 ”嫉妒嗎?“................因為這一雙是他自己的。

 

 

 

 

 

BRI_6699.jpg

 

BRI_6707.jpg

 

雖然很愛這雙鞋,但這一雙金沙色 loafer在聖誕節時將會落入大腳韓國女友手裡,因為............

對我來說尺寸太大,卻剛好是大腳韓國女友的尺寸。

 

 

 

 

 

BRI_6718.jpg

 

BRI_6721.jpg

 

BRI_6725.jpg

 

雙色鞋今年大行其道,這雙 two-tone loafer 用了兩種不同質感的啞金色皮革,算是低調的 two-tone,很時尚的配色!

 

“鞋子好穿嗎?”.............小布伯問。

“太棒了,謝謝你!好看又好穿!”.............我眨著眼睛以巴結的態度回答他。

 

 “那等一下我們要去哪裡走一走?”...................................媽呀!又要走?這樣算中了他的計嗎?

 

 

 

 

See you next Fri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