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有完整的自己   拒絕搭上開往婚姻的列車

對情人的三心二意視而不見   因為抓狂指數促進皺紋指數   而血壓指數危害健康指數

不斷的處於戀愛狀態    女人徹底實踐法式優雅的行為   也是永保青春的祕訣

與情人徹夜狂吻   另類養生療法   吻的越多壽命越長   

撞衫   女人心中的世紀黑死病   拒絕加入複製羊桃莉的行列   所以衣櫃永遠少一件  

 

 

 

《有你就是家》 by  (文字會騙女人眼淚的)錢禎

 

有你

我就擁有了心疼

疼愛的疼

有你

我就有了一個家

居家的家

 

牽過你的手

一次我就足

開往婚姻的車

沒票我也要走

 

親愛的你

我說過的話一定算數

因為幸福我已經有了譜

愛你是我一生的出口

 

我的夢想不大

只要融洽

有你

就是

整個家 ..................老錢,上車的人真勇敢!

 

 

 

《接吻越多壽命越長》by 一封網路郵件(作者不詳,請自己招來)

 

研究發現﹐有經常熱吻習慣的人的壽命要比一般接吻的人壽命長5年。 

熱吻之所以是一種男女老少極佳的美容療法 

是因為熱吻長吻時臉部34束肌肉全部運動起來了

從而使皮膚較久地保持紅潤和平滑。 

 

你是否知道﹐給人一個吻﹐甚至會產生一種令人從未想到過的效果﹕ 

你的情人或愛人出門上班時﹐你吻他〔她〕一下﹐

他〔她〕開車就格外冷靜沉著﹐極少會發生車禍。     

但還不止于此﹐更美妙的是﹕當熱吻時﹐雙方的幸福感飄飄欲仙。................吻吧!像你我沒有明天般的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