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煙   肺葉的禪修冥想   優雅的自殘手段

紅酒  大腦的自我催眠治療師   一天一杯   身心靈平衡

文字  痛覺的單位   一天痛一千字   情傷特效藥  

Double Expresso   蠻牛的義大利版本   有演變為輕度快樂丸的傾向

世足賽   四年一次   女人全心全意用眼睛投入足球運動   全球男人靠邊站

  .........。

 

 

 

 

不像上一屆的世足賽,我場場在電視機前報到,今年只分別在香港和大陸的酒店lounge看了幾場世足賽,南韓隊輸了(我在大陸最好的朋友是南韓人),美國隊也輸了(南韓好友的老公是美國人),可以想像他們卯起來藉酒消愁的樣子。

 

接下來英國對陣德國,英國隊.......還是輸了(小布伯是英國人,當天同桌看球賽的還有另外三位英國朋友),他們張大嘴巴不可置信,我則是閉上嘴巴乖乖不說話,因為,我心裡是支持德國隊的,我認為他們的團隊合作最棒。

 

我的運動神經不好,但眼部神經還算不錯,女人用眼睛踢足球也算是一種全力支持運動的舉動,看著球員在球場上全力衝刺,我們這群女人也在心裡熱血沸騰 “衝呀!讚呀!親愛的!“

 

上一屆的世足賽,我每場都看,甚至翹了學校教授的課。但今年,我看的沒那麼多,也就覺得沒那麼精彩..............而且四年前,還沒開始寫部落格,更何況賽事還未結束,所以現在先來補頒獎給上一屆我心裡的夢幻球員。

 

最佳夢幻領隊,法國隊長席丹。我翹了教授的課就是因為熬夜看法國夢幻領隊席丹生涯最後一場世足賽,他也不負眾望的讓全世界記住他最後一個頭捶...............捶到對手的肚子上,雖然這個舉動震驚全世界,但不影響他在我心中夢幻領隊的地位。他不招搖,而且.............他是光頭,是個內斂的光頭(我對頭型好的光頭很沒抵抗力,尤其是這麼一個低調的光頭型男)。他在球賽結束後和德國隊長Ballack交換球衣的舉動.............男子漢的情誼,我都快飆淚了。

 

最佳守門員,德國隊萊曼。上一屆也是萊曼參加的最後一場世足賽,以運動員來說,當時37歲的他年紀算很大,或許是 “歲月” 這個原因,他也是內斂沈穩的運動員(熟女如我就是愛這種有氣質的老球員),而且他判斷力超好,失誤很少。

 

最明星球員,當然是貝克漢。他的黃金腳功和黃金髮型一樣漂亮,和綽號 “大笨牛” 的魯尼比起來,他的確是深具英國紳士氣息。

 

最佳團隊,德國隊。不同於其他隊伍只有一兩個足球明星佔報紙版面,德國隊給我的印象就是......這是 “一個團隊” 在進攻和防守,而不是一兩個明星球員獨挑大梁。(酷似演員Sean penn的Klose表現可圈可點,尤其他在進球後的空中滾翻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最帥團隊,夢幻義大利隊。他們不只是上一屆的冠軍,球隊美男子數量也是最多的,對於用眼睛踢足球的女人們來說,這使得賽事更加精彩,連球王比利都說他們帥到應該去拍電影而不是來踢足球。義大利隊的布馮和德國隊萊曼並列我心中的最佳守門員。

 

意想不到的後遺症是,有些男人吃起了球員的醋。女人瘋世足,再怎麼說也是男人的錯,男人不踢球,女人哪有足球賽可看?男人用腳踢足球,女人用眼睛踢足球,很公平的;所以男人們,別吃醋了。而且,熟女們可不是膚淺的只看帥哥踢球,以上的席丹,萊曼Klose和Ballack可都不是典型的美男子,我們不只重視他們的球技,還重視他們的內涵,個性,品味...................小布伯打斷了我,還酸溜溜說了一句 ”你今年沒那麼瘋世足賽,還不是因為義大利隊那群帥哥滾蛋回家了?”,哎呀,幹嘛吃帥哥的醋,義大利隊個個是美男子也不是我的錯,而且我可以很確定小布伯的論調是錯的.......................因為,今年義大利隊的球員沒上一屆的帥,所以我絕對不是見色忘球!

 


 

.........而且,球賽還沒結束呢,結束再來頒這一屆的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