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 © Summer Lai Limited#2.jpg


我老派,喜歡實體書勝過冷冰冰的電子書。

手指撫觸書頁的肌理質感,淡淡的油墨味和舊書味撲鼻香,

文字繞樑心中的同時,身心靈都平衡了。



我古板,喜歡煲電話粥勝過你來我往傳訊息。

我的聲音有溫度有情緒,你感受得到我的喜怒哀樂;

你的聲線抑揚頓挫,即使千里遠萬里遙,也覺得和你近如共枕眠。



我龜毛,雖然因為工作得在網路世界拋頭露面,但不在社交媒體上打卡交代行蹤;

不曝光生活照也不隨便下標註,姊妹聚會照只和朋友分享,閒人勿近;

如果你也曾被瘋狂追蹤者騷擾過,就懂得低調是美德。



我怕吵,喜歡約會私房小酒館勝於聚會百人夜店。

看老闆表情豐富聊生意經,聽廚師墜入愛河般談新菜色,

和知心好友盡情聊天比在大場子裡扯開喉嚨聲嘶力竭交際應酬好。



我難搞,外頭人少時,我往外跑;週末大家夥兒出門狂歡,我盡量宅在家..........

不是宅在自己家,就是宅在朋友家;

好酒,好菜,好朋友,人生之愜意不就如此?



這個週末,是低調熟女們的《爵士宅女》之夜。

宅女雖宅,但絕不含糊。

義大利酒莊的 Prosseco 和紅酒,拿手私房菜,通明的燭光,流轉整夜的女伶爵士樂........。

宅女們雖然五音不全,但打扮可得非常爵士女伶,這點絕不能妥協。



這場《爵士宅女》的聚會在誰家舉行呢?...............當然不能告訴你,我那麽低調!

但可以告訴你,是誰幫我做的造型,就是來自法國的 《Alexandre Zouari》。



除了老派,古板,龜毛和難搞之外,我還很懶,

懶得坐在美容院裡洗頭吹整頭髮,一頭亂髮隨風飛是我的正字標記。


出席活動怎麼辦?

只要帶著任何一款我在《Alexandre Zouari》選購的髮飾,

到全世界任何一個 《Alexandre Zouari》的專櫃,

櫃內專業的服務人員就是我的專屬造型師,幫我擺平一頭亂髮,讓我美美的出席活動去。








AZ © Summer Lai Limited#4.jpg


AZ © Summer Lai Limited#6.jpg


AZ © Summer Lai Limited#1.jpg


AZ © Summer Lai Limited#3.jpg


AZ © Summer Lai Limited#5.jpg


頭紗小禮帽

by

1463351_397306050403411_2070956788_n.jpg 




Styling/Alexandre Zouari & Summer Lai Limited

Photography/Summer Lai Limited

     






        

                                                                                                           




                                                                                      








Summer Lai

  Follow me on  Facebook / Instagram / Flickr.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及圖片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

禁止截圖或節錄文字,請以轉貼連結分享全文,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