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1-3.jpg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2-5.jpg


土向星座摩羯女子

Capricorn

12/21-01/20



早熟,悶騷,腳踏實地。


冷靜,睿智,愛逞強。


靈活如水中魚,固執如傻大羊。


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


女強人,良母賢妻,有恩必報的俠女。





.................................................






你嫌我嚴肅沉悶沒情趣?我只是過於早熟老僧入定,氣定神閒看你耍猴戲。

你說我傲慢冷漠不近人情?其實我是深藏不露,狠角色獨站高處難免有寒氣。

你覺得我工於心計?那是你目光短淺,不像我深思熟慮,總是能顧全大局。


我不是假正經,而是真悶騷。

我是有恩必報的女漢子,是你最值得信賴的閨密。

當我信任你,必定坦誠我的脆弱以及貪瞋痴慢疑。


我的愛情不用流傳千古萬骨枯,不需賽史詩比壯麗。

拿出你的勇氣和我的才情並駕齊驅,拿出你的魄力讓我墜入愛河犯犯傻氣。

許我一個堅定的諾言,我給你的愛涓水纏綿,絕不輕言放棄。

給我一個堅貞的吻,我回應你細水長流的情,不怕是全盤皆輸的賭局。


我靈活如魚,也固執如羊。

魚在水中波濤洶湧熱浪翻騰,傻羊依舊裝矜持扮冷靜。

魚兒戀的再艱辛,羊兒也不願念念叨叨大勢已去的愛情。

我揮揮衣袖揚長而去,雲淡風輕沒有流淚的痕跡,

其實是不願承認曾經蠢到愛上你。






紐約時尚品牌 TSE 的 Claudia Schiffer for TSE 系列剛剛在香港發表,

《十二星座,十二個 TSE 女子》,

Summer Lai Limited 這週以 TSE 的針織長外套,演繹兩組摩羯女子的穿搭。

土向摩羯,既是眼光遠大的女強人,也是喜歡宅在家裡的良母賢妻。

你,也是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的摩羯女嗎?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2-2.jpg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2-3.jpg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2-4.jpg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2-1.jpg


帥氣褲裝,適合氣場強大的摩羯女強人。

針織長外套平衡女強人的陽剛味,增添女性的柔美。




墨綠針織長外套/TSE

吊帶西裝長褲/竇騰璜

   深藍色開襟短上衣/Designed by Summer Lai

皮質手拿包/Designed and handmade by Jessica Lee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1-5.jpg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1-2.jpg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1-4.jpg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1-6.jpg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1-1.jpg


沒事喜歡宅在家的摩羯女,大翻領長版針織羊毛衣陪宅女溫暖過冬。

披上針織長外套和麂皮長靴,帶有女人味的幹練風格立現。



墨綠針織長外套/TSE

大翻領粗織長毛衣/Claudia Schiffer for TSE

皮質提袋/ by Jessica Lee

駝色麂皮長靴/Massimo Dutti









Capricorn © Summer Lai Limited#2-5.jpg


Summer Lai Limited 和紐約時尚品牌 TSE 合作企劃的

《十二星座,十二個 TSE 女子》,

在這篇摩羯女子中告個段落,謝謝大家這半年來的支持。

誰是這期的客座攝影師呢?

搭啦~就是台灣的長紅影集《麻辣鮮師》裡永遠的 “童老師”..........賈欣惠


賈欣惠在螢光幕前形象清新,也因口才流利在主持界闖出了名號。

主持旅遊節目走天涯的她,在旅遊攝影中培養出獨特的取景視角,

這次的合作,她的人像攝影風格也讓我驚艷。

......夏天覺得自己被拍的好有女人味,哈哈~

婚後旅居香港的賈欣惠,剛成為新手媽咪,依舊往返港台兩地出席公開活動。

粉絲們快到她的粉絲頁按個讚,好持續追蹤她的消息!


賈欣惠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賈欣惠-376042559972/




Photographer/賈欣惠

Editing, Styling & Make up/Summer Lai

Speical thanks to Jessica Lee & 本期星座小魔女蔡佳臻

Wardrobe/TSE & Claudia Schiffer for TSE






TSE.jpg 


10672213_797468690307792_2507963741012627294_n  

 Landmark 置地廣場中庭, 3/F, 304-305舖

+852 2147 3033

Elements  圓方, 2/F, 2108舖

+852 2724 6303









Summer Lai


  Follow me on  Facebook / Instagram / Flickr.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及圖片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

禁止截圖或節錄文字,請以轉貼連結分享全文,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