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22

 

 

週四的晚上,一如往常,

倫敦西敏寺區的 《 Double Tree Hotel 》和 《 Burberry 》 總部旁的酒吧 《 Marquis 》 ,

擠滿了年輕時髦的政界公務員和英國經典品牌 Burberry 的工作人員;

狂歡,談笑,交換一週以來的工作心得和無傷大雅的政商界八卦。

 

身為酒吧裡唯一的亞洲臉孔,我安靜的喝著紅酒,相機乖乖躺在手袋裡;

今晚,相機不工作,思緒紛飛的頭腦也暫停運作。

週四,是期待週末的輕鬆夜晚,而不是招搖過街的瘋狂撒旦夜;

這樣一個預支週末歡樂的晚上,適合和同事小酌,跟陌生人搭訕絕不是菜單上的選項.........................

即使遇上了這樣一位亮眼的 Burberry 女孩。

 

首先引起我注意的是她的男孩氣質。

 

相較於柔弱軟趴趴的公主型女孩,boyish 氣質的女生在我心中更有資格成為 It Girl !

我欣賞的香奈兒女士,奧黛麗赫本,珍 . 博肯...........有個共同的特質,

她們都是具有男孩氣質的女性典範。

 

週四晚上,這位在 《 Burberry 》總部工作的女孩,和三五同事在酒吧裡把酒言歡, 高聲談笑。

一頭有型的短髮不禁讓我懷念起自己高中時代的俐落髮型,青澀的年少時光;

喝完一杯紅酒,我步行回到酒店.............。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的咖啡時光,

又在《 Burberry 》外頭遇到這位將時間拉回高中時代的女孩,自然而然,我不能錯過這個鏡頭。

 

 

 

DSC_0520

 

不只短髮和格紋手拿包引人注目,坡跟短靴更是豔陽下的亮點;

優雅黑色,經典米白,忠實呈現 《 Burberry 》企業色的搭配。

 

 

 

 

DSC_0519 - Version 2

 

Hi, Burberry girl!

明年,我們會不會第三次的萍水相逢呢?

 

 

 

 

See you next Mon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