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8558  

 

美人纓,我的 “御用麻豆”,除了自己愛拍,能拍,當麻豆時也讓攝影師很好拍。

 

今天是她第三次在本部落格當客座主角,“瑜珈” 這個主題是她提出的構想,因為..............她擁有美美的瑜珈服。

不只平常的打扮講究,做運動時,服裝和整體造型也不能馬虎。

 

很少有人能把白色瑜珈服穿的沒有膨脹感,這是她長期不間斷練瑜珈所帶來的成果。

 

瑜珈,東方神祕的運動法。

從好像什麼也沒在做的呼吸,冥想,靜心開始,一直到把身體當成麻花一樣捲來捲去的高難度動作,

已經由內在靈魂運動到外在肉體,從個人小宇宙觀想到整個大世界。

我們的身體其實就是一座神聖的殿堂,若要做朝聖之旅,就從觀照自己的靈魂開始吧!

 

但是!

在做靈魂之旅的同時,美人兒可是不會空靈到虧待自己的胃!

別看照片中的她仙風道骨,不食人間煙火的模樣,其實............

看看以下我們當天的對話,就知道她不只愛食人間煙火,而且食很大!

 

當天我們約好早上10:30 見面拍照,這是其中一個我偏愛的攝影時段。

 

10:30 一到,美人纓來了電話。

 

“你到了嗎?要不要我先買便利早餐?這家的三明治很好吃哦!”...........食物在我們平常的對話中,佔很重要的位置。

“好呀!我已經喝了燕麥粥,但是可以再吃一次!”............聽到食物,我眼睛發亮!

 

“還是我們到春水堂吃早餐?我的車就停在春水堂大門口!”..............她不只開車兇猛,停車的態度也很讓心自由。

“好呀!好呀!我好想念春水堂的珍珠奶茶!”...........在國外喝的都是不道地的 “偽珍珠奶茶”,回到台灣當然不能錯過。

 

“還是我們到新開的 Cafe?他們的早午餐很棒!咖啡也很棒!”...........她想一口氣來三份早餐就是了。

“好啊!好啊!還是我們買了珍珠奶茶,再到那家 Cafe 吃早午餐?”.........講到吃,完全忘記今天見面的主要目的是拍照工作。

吃完這三趟早餐,太陽都下山了吧?

 

誰說美女的距離很遙遠?她們其實跟小孩一樣。

哄小孩準備糖果,想接近美人纓這樣的美人兒,準備美食就對了......................不過,

很抱歉,怪叔叔勿試!

 

那吃了美食長肉肉怎麼辦?.......................當然是做瑜珈維持體態了呀!

 

 

 

 

BRI_8547

 

BRI_8550

 

BRI_8533

 

BRI_8546

 

BRI_8548

 

BRI_8556

 

白色瑜珈服/Easyoga

 

 

 

下週的 《Monday Blue? Never!》,將由 “Party Queen” Vivian 登場。

See you next Mon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