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1

 

夏天來了。

 

夏天的香港,悶如燜燒鍋,熱辣像烤爐。

 

除非工作需要,或者和朋友相約,夏日的香港讓人沒有外出的欲望。

 

上個週末,和朋友們約在赤柱早午餐。

 

美利樓依然美麗,市集仍然擁擠;

大太陽下的人群們,活像碳烤中的行動鮮肉,

每走一步,鮮度少了一點,離烤熟上菜的程度也近了一些。

 

不只好一段時間沒到赤柱大街,和這群朋友也有幾週沒見面,

小布伯因為出差和我小別好幾天,大家直接約在美利樓的 Mijas 西班牙餐廳 見。

 

 

 

 

“我覺得你身上的襯衫很眼熟”……………好幾天不見的小布伯盯著我。

“我從你衣櫃裡借來的”…………….我大言不慚。

 

“幹嘛老是搶我衣服穿?”………….. 小布伯搖搖頭。

“我是勤儉持家的大嬸,你應該很開心。有哪個女人願意穿自己男人的舊衣,捨棄血拼新衣?”................. 大嬸說的有理吧?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3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2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5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4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6

 

Calvin Klien白襯衫/小布伯的衣櫃

丹寧短褲/衣櫃裡的老古董

白色夾腳拖/Birkenstock

米色編織帽/Nop

三色皮質銀扣手環/購於義大利 Bologna 市集

羊皮旅行袋/KInta

銀質手環和項鏈/Georg Jensen

 

 

 Photographer/Brian Wilson
Editing & Styling/Summer Lai

 

 

 

 

 

 

另外,考考大家眼尖的程度。

請以第一張和最後一張照片玩玩大家來找碴,

看看這天的穿著哪個部分不一樣?

找到了請留言哦!

 

 

 

 

 

 

 

Join me on Facebook!  

Summer Lai

   Summer Lai Limited.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及圖片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禁止截圖或節錄文字。 

轉載分享全文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