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 © Summer Lai Limited#3.jpg


我是好奇寶寶。

沒試過的新鮮玩意兒,一定想辦法試試;

沒嚐過的美食,不管是一口還是一桌,嚐鮮的機會絕不錯過。



我是脫韁的野馬。

地球上沒去過的地方,遠近不是問題,我想深入走一遭;

生命到達盡頭前,我想盡可能的多方嘗試,越多越好。



我是不斷找平衡點的女人。

希望自己的文字「詩中有畫」,期許自己的攝影「畫中有詩」;

除了以創作餵養出世的靈魂,入世的生意經我也喜歡的不得了!

藝術不能曲高和寡,開悟不見得要在菩提樹下,只要身心靈平衡,到處都是修生活禪的好地方。



我是風向的雙子女。

除了宅在家裡創作,也要光鮮亮麗出門跑趴。

誰說宅女一定不愛打扮?在家是宅女,在外就該是美美的蝴蝶。

再宅,也要美美的!



但,當一個女人,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想嘗試,什麼地方都想去,

生活因此很忙很忙,相對的也就變得很懶很懶。

懶的外出交際應酬,於是一邊泡澡一邊打電話開會。

懶的花時間外出做臉,所以一邊敷臉一邊擦身體乳。

懶的花時間做 Spa,寧願到山上健走兼作芬多精森林浴.............

一天只有24小時,我們只好練就同時做兩件事的功夫,宅女很忙!



人生苦短,在「什麼都想要」的汲汲營營之後,發現生活的大智慧是「以減法過生活」。

在知道自己要什麼之前,得先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時間很寶貴,生命應該和靈魂知己共享,不是浪費在言不及義的閒聊上。



簡單,最好,也最難。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是盡力「以減法過生活」的懶女人,所以除了剪髮,不上美容院,也不額外做護髮。

只要頭皮健康,髮質保養得好,懶女人就可以美美的出門約會。








AZ © Summer Lai Limited#2.jpg


我的浴室裡,瓶瓶罐罐很少;

洗髮系列,只有一組「Ahua 阿花晚熟皂」的「洗頭皮」和「潤髮尾」。

清潔頭皮,強健髮質,滑順髮尾,頭皮和頭髮保持最健康的狀態。






AZ © Summer Lai Limited#1.jpg


化妝台上,梳子只有兩把,皆來自 Alexandre Zouari


按摩頭皮的花梨木大平梳。

身為用腦過度的文字工作者,這把梳子簡直是我的命。

按摩頭皮之後,絕對壓力頓減,可比做頭皮 Spa。


鬃毛圓梳。

讓髮絲越梳越亮,梳髮等於護髮,

省了我上美容院做護髮的時間,成全我徹底做懶女人的終極願望。






AZ © Summer Lai Limited#4.jpg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1.jpg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2.jpg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3.jpg


再忙,也要善待自己。再宅,也要美美的..............以很懶很簡單的方式。

終極懶女人的秘密,非常簡單吧?







花梨木平梳,鬃毛圓梳/Alexandre Zouari

1463351_397306050403411_2070956788_n.jpg 




『洗頭皮』和『潤髮尾』/阿花晚熟皂

Ahua © Summer Lai Limited.jpg









Summer Lai

  Follow me on  Facebook / Instagram / Flickr.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及圖片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

禁止截圖或節錄文字,請以轉貼連結分享全文,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