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ittarius © Summer Lai Limited_

 

Sagittarius © Summer Lai Limited#1-1.jpg

 

火向星座射手女子

Sagittarius

11/22-12/20

 

 

獨立,魅力,正義,貴族氣息。

 

真誠,厭惡虛偽,愛的全心全意。

 

直爽,開朗,沒有心機。

 

貪玩,熱愛自由,善良,執著,真性情。

 

 

 

 

..............................................

 

 

 

 

 

我是糖做的,我是蜜煉的,我超有趣。

我沒有心機,我獨具魅力。

誰遇到我都眉開眼笑,天使或魔鬼都說「我忍不住愛上你」。

 

 

我討厭虛情假意,更不會拍你馬屁。

我有點粗心大意,甚至有點傻氣,但對朋友絕對真心誠意。

我全心付出,有沒有回報根本不在意,只希望每個人活得開開心心。

 

我可能看起來風流瀟灑,你可能覺得我絕情而獨立。

即使我受了很深很深的傷,還得打腫臉偽裝強硬。

其實我需要寬厚的肩膀和溫暖的臂膀對我不離不棄。

 

我可能不會愛你,但一旦愛上了,我會愛的很久很久至死不渝。

即使你穿了國王的新衣,即使我已經看穿你,還是陪你演戲演到底。

 

你可能不會愛我,但一旦愛上了,無需甜言蜜語,只需和我交換誠摯的心。

請愛我很久很久,並且昭告天下我是你的最愛,我是你的唯一。

請給我自由,請容許我貪玩,請接受我的好奇心,我會更愛更愛你。

 

 

 

 

 

紐約時尚品牌 TSE 的秋冬系列剛剛在香港發表,

《十二星座,十二個 TSE 女子》,

Summer Lai Limited 這週以 TSE 的黑色流蘇大外套和臂套,演繹兩組射手女的穿搭。

火向射手,既是熱愛自由的獨立女人,也是貪玩淘氣的孩子。

你,也是最具魅力的射手女嗎?

 

 

 

 

 

 

 

Sagittarius © Summer Lai Limited#1-2.jpg

 

Sagittarius © Summer Lai Limited #1-3

 

Sagittarius © Summer Lai Limited#1-4.jpg

 

Sagittarius © Summer Lai Limited#1-5.jpg

 

深具貴族氣質的射手女,天生具有駕馭帝王黑的本事。

流蘇是今年的大熱門,臂套則是 TSE 的招牌設計。

帥氣而不失女人味的寬褲,衣櫃裡怎可缺了這單品?

 

 

黑色流蘇大外套,臂套,頸套/TSE

黑白雙色上衣/Zara

黑色七分寬褲/ Club Monaco

黑色長靴/Enzo Angiolini

 

 

 

 

 

Sagittarius © Summer Lai Limited#5.jpg

 

Sagittarius © Summer Lai Limited#2.jpg

 

Sagittarius © Summer Lai Limited#4.jpg

 

Sagittarius © Summer Lai Limited#1.jpg

 

黑色流蘇大外套,單穿而成連身裙,搭配黑色高跟踝靴,性感的射手女。

黑色連帽頭套,帥氣而俏皮。

 

 

黑色流蘇大外套和臂套/TSE

黑色踝靴/Vintage by Steve Madden

 

 

 

 

 

 

 

 

 

Judith&Ying © Summer Lai Limited#1.jpg

 

最近,處於超時超量工作的狀態;

我的拖稿技術,可想可知越來越厲害,欠了一堆文字債和攝影債。

從週一中午落地台灣,一直閉關到週四才外出現身開會。

今天在Facebook 粉絲頁,先搬出這張工作側拍當救兵,

謝謝舞蹈老師 Judith 和攝影師阿纓,你們人最美心最善,最愛你們了!

大吻+熊抱~

 

 

 

 

 

Judith © Summer Lai Limited#1.jpg

 

三年前,腳受傷後,再也不能練芭蕾了。

這次選景特別選在好友 Judith 的『斐藝舞蹈教室』進行拍攝,

當天雖然是穿著高跟鞋而不是芭蕾舞鞋,

但教室的白淨空曠和那一整面牆的明鏡,仍讓我重溫之前練舞的美好時光。

工作結束後,我其實捨不得離去........。

 

 

 

 

 

Photographer/Ying Ting

Editing, Styling & Make up/Summer Lai

Speical thanks to Judith Tsai & 斐藝舞蹈工作室

Wardrobe/TSE

 

 

 

 

 

 

 

 

10672213_797468690307792_2507963741012627294_n  

 

 Landmark 置地廣場中庭, 3/F, 304-305舖

+852 2147 3033

 

Elements  圓方, 2/F, 2108舖

+852 2724 6303

 

 

 

 

 

Summer Lai  

 

  Follow me on  Facebook / Instagram / Flickr.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及圖片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

禁止截圖或節錄文字,請以轉貼連結分享全文,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