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0.jpg IMG_0304.jpg IMG_0306.jpg IMG_0317.jpg IMG_0320.jpg IMG_0323.jpg 

2010三月底香港世足賽 The Sevens 冠軍賽後當天《蘭桂坊》萬人空巷的瘋狂狀況.....真的有種上帝也抓狂的感覺。

 

羅馬的空氣   隱藏大麻

巴黎的左岸   暗藏春藥

俄羅斯的紅場   揮發著四十度酒精的伏特加

印度的恆河   沈澱著洗不清的罪惡   和   逐漸乾渴的望眼欲穿

上海的外灘   吟唱張愛玲的滾滾紅塵   翻雲覆雨千古愁

麗江古城   綿延百年曖昧的石頭路   糖衣層層的豔遇之都

二零零七年的香港   所多瑪城  不經意的回頭卻是海市蜃樓  

 

 

根據空氣品質檢測報告,義大利羅馬的空氣含有大麻的成份,這大概就是為甚麼當地人總是那麼悠閒,輕鬆的原因吧....

越痛苦的愛越難忘,愛上的其實是自己的幻象;糖衣越美麗,危險越致命。

夜晚的香港,萬象之都;尤其在蘭桂坊,總讓我聯想起《聖經的故事》中因充斥著罪惡而被上帝的怒火燒滅的罪惡之城《所多瑪》;酒色財氣的危險氛圍充斥這地方....  但,2007年發生的一段故事卻讓我一直愛著這城市。旅行的重點不是你到過甚麼地方,而是你遇到甚麼人;城市,也因為 “人” 產生不同的故事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