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1513 - Version 2

 

Aranjuez, 緊鄰西班牙馬德里的美麗小鎮。

 

“mañana”,西班牙語的 “明天”,也是西班牙人的口頭禪。

“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啦!” 的生活態度,急驚風的香港人只怕受不了。

但對於渡假散心來說,Aranjuez 真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了,至少西班牙王室就是這麼認為。

 

國王的春季行宮在此,綠樹,花園,古老建築,溫暖氣候,自然是絕美。

我的兒時好友 Cris 和另一半就住在這美麗的小鎮,

即使她不改亞洲人勤奮工作的個性,但身處如此優美的環境,每天都有渡假的心情吧!

《The Concierto De Aranjuez》即是以這座由國王菲利普二世,建於十六世紀的行宮為靈感所編寫的曲子。

 

法國和德國的行程結束之後,我自然要到西班牙探望這位老朋友。

 

 

人,總是不斷的改變,因為環境,因為交往的人,因為種種外在因素;

尤其在大都市生活,在大染缸裡打滾,大家見多了,也就不怪了。

旅居國外多年,我雖然成熟了,圓融了,

可以冷血不帶情緒的和大城市裡這些想吃掉你的妖魔鬼怪打交道,

盡量不被他們張揚舞爪的負面能量影響,也不隨著他們無理的要求起舞;

但童心的部分,總要和老朋友才能輕鬆相處,沒有罣礙。

 

 

難得的是,多年不見Cris,

她的生活形態雖然改變,也數度經歷人生大挑戰,但始終保留著性格美好的部分;

正面思考,善良純真,真誠待人接物,我好為這位老朋友感到驕傲。

尤其看到她身邊的好男人 Julian 如此疼愛她,照顧她,不知何時再相會的我也感到放心了。

 

 

 

 

 

 

 

 

 

Special thanks to my dearest friends Cris and Julian.

Julian, thank you for taking care of Cris.

 xxxooo

 

 

 

 

 

Join me on Facebook!  

 

Summer Lai

 

 Summer Lai Limited.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