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1126

 

Harvey,是我結束印度旅行後在香港遇到的印裔美女。

 

這次的環球旅行,原本計劃是直接從印度飛美國,結束美國兩週的行程後,再從波士頓直飛歐洲。

“環球機票” 比較便宜,有些航線甚至免費,但必須遷就航空公司的班次和出發地;

因此從堪薩斯到波士頓,倫敦到愛丁堡的航班雖然免費,

但是我們得大老遠從印度飛回香港,第二天清晨五點再從香港出發到美國。

 

從印度飛回香港時,我埋頭睡了一天,晚上才外出覓食。

晚餐結束經過馬可波羅酒店的 Lounge 吧台時,看到一個電人的背影…………………

一個女人優雅自在的坐在高腳椅上喝酒,這樣的畫面我很沒抵抗力。

小布伯感覺到我的體力和能量瞬間恢復,很識相地說 “我們就在吧台喝一杯吧!”

這句話的翻譯就是 “你就去跟人家搭訕吧!”

 

有些人,連背影都極具吸引力,印裔美女 Harvey 就有這樣的特質。

尤其我的精神狀態還停留在印度的行程裡,對於印裔女子更有特別的好感。

 

《Monday Blue? Never!》這個單元,夏天在印度時介紹過兩位當地美人。

一位是小鄉鎮的傳統美女,另一位是來自大城加爾各答的 Ronita,

兩位背景不同的女子,想法,氣質,打扮都因為環境因素而背道而馳。

Harvey 則是英籍印裔的背景,在蘇格蘭成長的她,婚後住在加拿大,現在因公在世界各地遊走,

跨文化洗禮的她,風趣健談,聊天的話題沒有禁忌,笑聲和背影一樣迷人,與前兩位女主角更是大異其趣。

 

印度的婚嫁習俗,在這篇《再苦也要美美的》已經提過,有興趣的格友煩請點入這個連結。

第二篇的都會女子《Beautiful Ronita,和第一篇素人寶萊塢》中的傳統女子不同,

幸運的自己選擇戀愛對象,經過家人同意才結婚。

Harvey 更是在經過半年的交往之後,主動和當時的男友(現在的先生)提出共度餘生的建議。

這三位印裔女子的特質,都深深讓我著迷,我就像一千零一夜裡愛聽故事的國王,

想慵懶的躺在錦織飛天地毯上,讓她們不斷的說遙遠的異鄉故事給我聽…。

 

挑選男人和挑選夢幻城市對女人來說其實異曲同工;

交往過的男人越多,越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終身伴侶;

世界地圖征服的越廣,越清楚自己的歸宿在哪裡。

跑遍世界的 Harvey,自然非常清楚自己的人生,事業,愛情版圖要怎麼走。

 

我請精神奕奕的她分享 “如何在到處飛行的繁忙工作和為人妻的槓桿上找到平衡點?”

 

“充足的睡眠,規律的運動,每週和我心愛的馬兒相處幾個小時,就是我恢復精神保持平衡的方法!”

Harvey 翻了翻手機照片讓我看她養在加拿大的寶貝;

她提到心愛的馬,就像我看到她的背影一樣的提神呢!

 

 

 

BRI_1089

 

BRI_1112

 

BRI_1129

 

BRI_1138

 

Harvey 真是神力女超人,一邊閱讀,一邊回公事郵件,一邊和老公傳訊息,

這麼忙,這麼有效率而且還精神奕奕。

 

 

 

 

BRI_1121

 

BRI_1141

 

金色髮帶和金色平底涼鞋雖然是熱門單品,已經燒了一陣子,

但 Harvey 的古銅膚色就是把這兩樣飾品襯的特別出色。

 

 

 

 

BRI_1115

 

第二天清晨五點,我們就得離開香港前往美國,Harvey 也是飛第二天但不同航線的航班。

分手後,她把這本《Poorly Made In China》送給我當紀念品…………………

寄放在酒店,等我一個月後回到亞洲再來把書帶回家。

 

 

 

 

BRI_1125 - Version 2

 

對於吧台高腳椅上的優雅女人沒抵抗力。

 

 

See you next Mon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