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8160

 

 

“你的身邊怎麼那麼多美人呀?”.................常常有人問我這個男人羨慕女人嫉妒的問題。

 

大概是因為...............我愛看美人吧!因為喜歡美人,吸引力法則就變出一堆美人來到我身邊? 

我喜歡美人,尤其是氣質美人,有個性有故事的美人,內外皆美的美人,愛打扮的美人;

年齡不是問題,膚色更無所謂。

 

至於我身邊的美人兒工作之餘都在做什麼呢?答案就在以下幾張照片裡。

 



她們喜歡和其他美人兒聚在一起...................交換美食情報以及聊天減壓。

 

她們努力工作更喜歡善待自己..................到處喝下午茶吃甜點。

 

她們懂得生活的藝術和培養興趣..................個個都是攝影高手。

 

她們喜歡吃美食,也喜歡.................拍美食。

 

她們除了喜歡拍美食,還喜歡....................互拍

 


 

每次回台灣,身邊的美人朋友們自然會貢獻新的美食情報,

很棒的下午茶甜點去處,令人垂涎的餐廳...........我完全不需要上網搜尋資料。

尤其是每年的春季,Maggie 從美國,我從香港,飛回台灣參加一年一度的《極品下午茶》聚會,

和台灣的姊妹們從台北吃到台中,再從台中喝到台北。

 

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讓台中不只是出了名的 “陽光城市”,還成了最棒的 “下午茶城市”;

這次在台中的聚會,是當地美人朋友 Ying Ting 介紹的《Qui Jennifer》,

這餐廳的強項很明顯的寫在整面落地的玻璃櫥窗裡................甜點,

有哪個美人兒能拒絕 “一件” 由粉紅馬卡龍縫製成的禮服呢?。

 

五權西路上的綠樹迎風搖曳,美人兒享用各式甜點,美食,聊聊一年來各自的異地生活,

隔著一面大大的落地玻璃,悠閒的氣氛浮動,幸福感滿溢至窗外.......。

 

 

 

 

 

BRI_8147

  

BRI_8163

 

BRI_8161

 

BRI_8181

 

BRI_8171

 

BRI_8182

 

BRI_8173

 

BRI_8150

 

 

Model / Maggie

 

Qui Jennifer / 台灣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號   +886  4 2372 3188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