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在古城的院子裡   曬著太陽   就像瓦片上的那兩隻貓

不管是陰雨綿綿還是陽光普照   你的愛讓我無路可逃

 

我想成為古城的新媳婦兒  早上陪你吃四方街上的燒餅油條

黃昏時牽著手到市場買幾斤紅薯   邊走邊聊

在我的城市裡這聽起來老套   古城裡卻也沒想像中的無聊

 

我想和你坐在護城河邊   無話不聊 

在高原的火塘邊   互相依靠   停止城市裡對愛情無止盡的尋找  

這樣的冬天   似乎也沒那麼難熬

 

我想陪你在五一街上牽手散步   不想你再為相思煎熬

喝著你燉的雞湯   聽著你彈吉他的音調   

你說話時的怪腔怪調   似乎也沒那麼令人煩惱

 

我想為你親手縫製棉襖   即使來自城市的手沒有那麼巧  

只因你說   沒有我的冬天好冷好冷  

我要在這裡和你一起   變老

 

 

 

有人提問題,就有人得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