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88 - Version 2.jpg DSC_2994.jpg DSC_4063.jpg DSC_4065.jpg DSC_4077.jpg 

 

厚重的長外套很適合高個子,穿起來有型且時尚,但套在較嬌小的體型上則會有裹棉被的贅感。

 

選件內層鋪薄棉的皮質外套吧!輕,薄,保暖,不管任何身材都適合................對於東奔西跑的鐘擺族來說更是最佳選擇,穿在身上輕的像沒有重量,打包時不佔空間,也不會有行李過重被罰款的危險。

 

 

 

 

 

超輕薄菱格紋皮質外套

DSC_2988 - Version 2.jpg DSC_2994.jpg DSC_3005.jpg

 

來件內搭褲和一雙美麗高跟鞋就是一個俐落的造型...................質料好的內搭褲得投資,會起小毛球的那種可千萬別套上身!會給人穿睡衣出門買菜的錯覺。

 

 

 

 

 

 

 

 

DSC_4026.jpg DSC_4030.jpg DSC_4040.jpg

 

Boyfriend Jeans 再度出場,洗白洗舊的單寧布配上寬版白襯衫既懷舊又時尚,配上菱格紋外套的黑色是不敗經典配色法;好看有型的高跟鞋是一定要的!如果覺得穿高跟鞋很累人,在包包裡準備一雙輕巧的芭蕾舞平底鞋吧!絕對是趕地鐵時的超好用配備。

 

 

 

 

 

 

 

 

DSC_3030.jpg DSC_3030-1.jpg DSC_3033.jpg

 

最愛白襯衫。


胸前誇張的蝴蝶結設計,白色的低調華麗。

 

豹紋高跟鞋是這個黑白無彩色系裝扮的亮點。

 

 

 

 

 

 

 

 

DSC_4046.jpg DSC_4050.jpg DSC_4049.jpg

 

兩件式長版背心也是百搭單品;只要好搭又好看,一件單品就可以變化很多造型,打包行李時就可以輕鬆很多,節省空間又縮短打包的時間。

 

我幫這個黑色尼龍包取了名字叫 《Claudia》,是台灣好友 “Santa Claudia” 送給我的禮物;Claudia 原本也是鐘擺族的一員,擺盪幅度擴及歐洲,亞洲及南美洲,最近終於結束長期的鐘擺生活搬回台北,我也接收了這個好搭的 《Claudia》包。

 

 

 

 

 

 

 

 

DSC_4063.jpg DSC_4065.jpg DSC_4077.jpg

 

這件外套,膽子大一點的姊妹們就單穿吧.......................如果有超好看高跟鞋可以搭配的話。

 

 

 

準備下車出地鐵站了,收工!

 

See you next Friday.  xo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