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來頒個獎。

 

cos white shirt.jpg 

 

《衣櫃內的最愛單品》---白襯衫。

 

.........................其實每年的冠軍都是她。

 

 

 


 

OMEGA-George-Clooney-1.jpg 

 

《穿上白襯衫後最想把他撲倒在地板上的男人》---George Clooney。


他得獎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幽默搞笑的個性,完全符合 “幽默感比性感重要” 的條件........................不過George Collney 是幽默感與性感兼具啦(...........口水分泌當中);而且我從小就愛戴大型男錶,他代言的這款男錶超有味道!

 

 

 

 

 

mrmrssmithwtf.jpg 

 

《最佳電影服裝獎》---Mr. and Mrs. Smith。


白襯衫加威靈頓靴,這個服裝搭的實在太好,太合我的胃口,女人穿上男人的白襯衫,性感又有個性!

Brad Pitt 的服裝則是很有喜感,如果他穿的也是白襯衫而不是白T-shirt,那整個場景就犯了 “從頭性感到腳” 的大忌!千萬不要忘記 “幽默感比性感重要”.......................這句話還是他的名言呢

 

 

 

 

 

2087319.jpg 

 

《最佳春藥獎》---還是白襯衫。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回去試試吧!

 

 

 

 

 

蝴蝶袖寬版襯衫

DSC_3278.jpg DSC_3296.jpg DSC_3461.jpg DSC_3861.jpg DSC_3728.jpg

 

蝴蝶袖襯衫,各種身形的人都可穿出不同的味道。

 

 

 

 

 

DSC_3278.jpg DSC_3283.jpg DSC_3296.jpg 

 

高跟鞋配上長筒襪已經流行了好幾季,但是有越演越烈的趨勢,香港 Prada 今年的窗陳列就是每個人形模特兒都是粉嫩襪子加上高跟鞋。

 

 

 

 

 

 

 

 

 

DSC_3455.jpg DSC_3457 - Version 2.jpg DSC_3461.jpg 

 

寬鬆哈倫褲也是超好配的單品(如果是小腹婆,就穿低腰的吧,避免小腹隆起的視覺)。

 

 

 

 

 

 

 

 

 

 

DSC_3720.jpg DSC_3723.jpg DSC_3728.jpg 

 

這款亮灰高腰七分褲是今年的戰利品,扁身圓身的女生穿上她都好看。

 

 

 

 

 

 

 

 


DSC_3861.jpg DSC_3872.jpg DSC_3873.jpg 

 

好看的單品,可以深淺顏色各收藏一件,這件襯衫不管是黑色或杏色都好看又好搭。

 

配上皮質菱格紋短褲,簡單有型............因為上衣和短褲的布料都很有質感。

 

 

 

 

 

 

 

 

 

DSC_3245.jpg DSC_3248.jpg DSC_3250.jpg 

 

如果覺得襯衫配上花苞裙太 OL 的話,加上內搭 legging吧和魚口鞋吧!

 

See you next Friday.  xo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