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8738

 

 

男人覺得女人身上什麼地方最性感?

 

回答我這個問題的男生,大部分都很客氣/違背良心的避過 “胸部” 這個答案,反而選擇了 “腿”。

有人回答 “乾淨的手和腳”,也有人說他們最欣賞女人的 “鎖骨” 和 “背”.................

真是見人說人話,見到夏天就說夏天最愛聽的話。

 

那麼,男人又覺得女人什麼時候最性感呢?

 

壞男孩黃力行接受對岸的雜誌專訪時表示 “女人不知道自己很性感的時候,最性感!”。

 

聽起來很像繞口令吧?但是一語擊中紅心!

 

女人天生是偽裝高手。

太平公主偽造罩杯尺寸,已婚女明星偽裝單身女子,

黑髮亞洲女子喬裝金髮辣妹,恐龍妹欺騙宅男自己是那一年大家一起追的女孩..................。

外型,護照,罩杯,髮色都可以偽裝;但是性感,是偽裝不來的。

 

衣不蔽體,不叫性感,是慾望肉彈。

 

亂拋媚眼,不叫性感,是自討沒趣。

 

裝模做樣,不叫性感,是矯揉造作。

 

嗲聲嗲氣,不叫性感,是毛骨悚然。

 

我,是不是太嚴格了一點........................哪有?我最隨和了!

 

 

 

 

BRI_8739

 

BRI_8743

 

BRI_8742

 

 

這一天,遇見了一個好看的背影!小露性感的背影!露的恰如其分的背影!

 

 

大露背的白色上衣,刻意外露的黑色 bra 背帶,這樣的搭配,真是好看!

請不要自以為是的告訴她 “小姐,你的內衣露出來了!”...........................

別懷疑,我就遇過這樣不識相的 “好心人”。

 

 

露出了美麗的背,就不要再穿小短裙了,否則露太多..................整個走味;她很有技巧的搭了長裙。

個子嬌小的她,很聰明的穿上坡跟鞋,高高的梳起隨性慵懶的髮髻,拉高成修長的身形。

 

 

這個好看的背影,一開始並沒有察覺到自己成為我們欣賞的對象,自顧自開心的吃著冰淇淋;

完全符合黃力行的那句  “女人不知道自己很性感的時候,最性感!”

 

 

 

 

 

See you next Mon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