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8646

 

 

有本兩性關係的書,書名是《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其實,不只男人愛說謊,女人也愛說假話。

 

幹嘛這樣扯自己後腿?

有個報告指出,女人平均每十五分鐘說一次謊。

一開始本人也不服氣,但,暗自觀察之後,發現這真是鐵的事實。

 

 

”親愛的,我這麼沒看過你身上這件衣服?“..........

男人問。

”你記性真差!這是去年冬特賣打對折買的呀!“...........

其實是上週才敗回家的戰利品。

 

”親愛的,你去血拼啦?“............

男人問。

”是呀!這雙鞋特價三千元有找呢!“..........

離折扣季還早的很!其實是新上架的當季正品,足足付掉六張 ”小朋友“ 不找零。

 

”親愛的,我今天看到你的姊妹淘茱莉亞和一個男生喝咖啡,怪怪的。“.........

男人說。

”呀?你看到茱莉亞啦?我很久沒和她聯絡了呢。“..................

別人的家務事不能管,自己的姊妹淘更不能出賣;外遇這條路,只能靠茱莉亞自己回頭,別人不能幫忙倒車。

 

”親愛的,你覺得我的腹肌怎麼樣?“............

他對著鏡子比出健美先生的姿態。

”親愛的,你的身材好像貝克漢!愛死你緊實的腹肌啦!繼續加油!“.....................

只有最後一句才是真話。

 

 

姊妹們,這些無傷大雅的 ”白色謊言“............是不是在家家戶戶上演的同樣劇本呢?謊話連篇的對白是不是很熟悉呢?

 

 

 

 

 

BRI_8652

 

BRI_8639

 

BRI_8645

 

 

 

和小布伯分開三週,看到這幾張照片,他一眼就認出這個白色的包.................很陌生。

 

”這個包我怎麼沒看過?“..........他斜著眼睛問我。

”這不是我的啦!是美人纓的!我覺得和當天的衣服很配,借來拍照過過癮嘛!“..........我把眉毛擠成八字做無辜狀。

 

可惜的是,中年男子如他,太過熟悉女人血拼後的說話模式。

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小布伯;

他完全不採信我的證詞,硬要我招出包包的下落,還在我的行李箱裡東翻翻西找找。

 

不過,他找不到證物,因為這次我沒說白色謊言;

這個 Steve Madden 白色包包的主人,真的是美人纓。

 

美人纓,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