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7

 

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15

 

感謝造物者。

 

…….. 怎麼沒頭沒腦來了這句開場白?

其實,每早的靜心冥想後,就是我謝天,謝地,謝周遭人事物的時間。

 

今天,我感謝造物者以我為媒介,透過我,將只能意會的靈感轉化為文字和攝影;

因為這些作品,我認識了不少朋友,其中有些還成為摯友。

我還感謝宇宙,安排了願意配合我工作檔期的客戶,

不管是耐心等待我飛到他們的國家,或者親自從歐美大陸遠道飛來香港進行拍攝工作;

如此之幸運,怎能不謝天謝地?

 

旅居墨爾本的日籍女友 Masami,

正是我因為攝影工作而認識且一見如故的愛友(請點 PEOPLE#23 <MASAMI @ HONG KONG>)

爾後 Masami 更遠從墨爾本飛到香港來,邀約我為她做攝影寫真的紀錄工作。

 

女人,總想在自己的狀態達到巔峰時,留下美麗的見證。 

Masami 謙稱是為了在身材變形之前拍攝寫真,

事實上,熱愛運動且深諳養生之道的她,

不管身材比例或線條緊實度都美的讓人讚歎,

而且身心靈平衡的她,氣質出眾,絕對是優質熟女的典範。

身材變形?只怕是很難!

為佳人掌鏡,本人榮幸之至。

 

 

 

 

 

 

 

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11

 

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3

 

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14

 

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10

 

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18

 

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19

 

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9

 

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20

 

Masami © Summer Lai Limited#1

 

 

 

 

 

 

 

..........................................

 

 

 

 

 

 

masami#1

 

masami#2

 

masami#3

 

masami#4

 

 

 

 

Facebook                    Instagram                              Flickr

Summer Lai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1.jpg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jpg

Summer Lai Limited.            summerlailimited              Summer Lai Limited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for Masami Furukawa.

文章及圖片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和 Masami Furukawa 所有,

轉載分享全文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