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Summer Lai Limited

 

女人的眼,藏不住心事。女人的手,洩露年齡。

 

身為洗手狂的我,手部肌膚自然較乾燥,不止護手霜不離身,而且以神農氏的精神試遍各品牌的護手霜,

貴婦級的,開架式的,空姐推薦的,老祖母的傳家祕方…………通通放馬過來吧!

 

目前,個人覺得最棒的產品,當屬 PPP (Premiere Pression Provence) 乳油木果護手霜。

 

身為L’Occitane/歐舒丹》的姐妹品牌,PPP 這款霜更勝歐舒丹馳名的護手產品。

不止滋潤雙手,同時修護指緣,讓指甲恢復健康光澤。

這款潤澤度極高的乳油木護手霜,現在更替代了我原來的足部護膚品;

因此,指緣油和足部護膚霜從此也省了,符合極簡生活的原則。

 

去年,這款霜因為缺貨了九個月,在香港貴婦圈造成恐慌。

爾後,PPP 由於租約和喬遷之故,必須和愛用者們暫別數月,貴婦們因此在 PPP 舊址上演搶攻護手霜的戲碼。

我向來不囤貨,保養品也是越少越精簡越好。

但這次,史無前例搶在貴婦們之前收購了十盒護手霜,

就怕 “缺貨九個月”這件事重新上演…………還好我內幕消息來得快。

 

 

今年初,PPP 重新開幕,護手霜終於上架,愛用者們於是鬆了一口氣。

目前除了法國,亞洲地區只在香港販售,有機會到香港的朋友,別忘了到 PPP 試試這款護手霜。

 

 

 

 

更多 Premiere Pression Provence,請點藏身香港的普羅旺斯風情《PPP@HONG KONG》。

 

 

 

 

 

 

Premiere Pression Provence

 

Shop C, 3-7 Mee Lu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中環美輪街3至7號C鋪

+852 2871 3168

 

 

 

 

 

 

......................................

 

 

 

 

  

 

BEAUTY》單元,並非試用分享文,而是愛用已久的產品分享。

PPP (Premiere Pression Provence) 乳油木果護手霜,初次使用/2012年。

 

  

Join me on Facebook!  

Summer Lai

  Summer Lai Limited.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及攝影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禁止截圖或轉載部分文字。

轉載分享全文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