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不要在我忘了你讓人心跳像打鼓的性感聲線時

又打電話給我

問候我們老掉牙的往日情懷

 

你該關心的是身邊的女人

冬夜裡她的腳丫是不是像兩支冰棒?

你給她的溫度是否足以將 “八寶冰” 融化成 “八寶粥”?

 

 

 

親愛的

不要在我忘了你難以發音的姓氏到底是幾個字母拼成的時候

又寫電子郵件告訴我

你的 YouTube 更新了

期待我去衝個人氣

要我寫幾句言不由衷的留言

 

這個按讚按到手抽筋的工作

我已經交接給你身邊的女人

由她為你戴上這頂虛擬桂冠

 

 

 

親愛的

不要在我終於忘了你完美的光頭頭型時

又派司機接我到你的 party 當女主人

美麗閃亮的招呼你的客人

 

這種花瓶

你身邊的女人絕對更稱職

空瓶裡要插楊麗花還是圓仔花

內外皆美的我都沒意見

老娘是有內容的花器

不再當你陪襯的對象

 

 

 

親愛的

不要在我決定把雙手交給其他的男人之後

又穿著讓我沒抵抗力的白襯衫出現

深情的問我

要不要一起駕著帆船乘風破浪?

要不要當你獨木舟上一起冒險的夥伴?

要不要一起淌佯在清水灣的海岸線?

 

這些因為愛你而曬脫一層皮

上岸後活像菲律賓的瑪利亞

偶爾還讓人暈船嘔吐的水上活動

不管你身邊的女人愛不愛

她已經榮登新任奧運選手

 

 

 

親愛的

不要在我刪除了你深情有如雷夫范恩斯的照片後

又盛讚我容顏麗如夏花

又驚嘆我氣質過人

那會讓我忘記范恩斯其實是 “佛地魔” 喬裝的

他的絕活是派出 “摧狂魔” 吸乾我腦袋裡的判斷力

換成滿腦的豆腐渣

 

這種美麗又有氣質的喜憨兒

你身邊的女人來當就綽綽有餘

請好好的疼惜她

 

 

 

親愛的

我知道倦鳥總要歸巢

野馬總要停下來吃草

但不要在半夜12點拿 WhatsApp 當武器告訴我...........................你結婚了

那不是紅色炸彈

是深水炸彈

 

這種流彈不該出現在我心如止水的寒夜

最恰當的時間是在.............

盡情狂揍教練而教練絕對不會告我上法庭的拳擊課路上

 

我知道你這匹馬一向狂野

但沒料到你會野馬變瘋馬

亂發流彈殺我個措手不及

我沒預期中的難過

但自己的體溫從沒對我那麼冷漠

 

 

 

親愛的

究竟是你眾裡尋她千百度的 “維拉米歐太太” 先出現?

還是我先成為燈火闌珊處的 “威爾遜夫人”?

 

這個長達數年的延長賽終於結束

你是驕傲的勝利者

請登上衛冕者寶座

 

舊情人結婚?哈~

就算只是結個十次八次

我也開開心心恭喜他們一百二十次........................謝謝他們放我一馬

至於你

祝你幸福..................但我不是真心的

 

 

 

親愛的

善待你身邊的女人

也請善待舊情人...................如我

我一定會過的很幸福

只要你...........

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不要再傳簡訊給我

不要再寫郵件給我

 

還有

不要再叫我 darling 了

 

 

 

 

 

 

Be a good “ex”, please.

Don’t ever Call me again.

Don’t ever Email me again.

Don’t  ever WhatsApp me again.

Don’t ever Darling me again.

 

 

 

 

 

 

註一,

《哈利波特》裡令人聞之喪膽的大反派 “佛地魔”,就是由多年前的電影《 The English Patient/英倫情人》中英俊深情的男主角雷夫范恩斯飾演的。

 

他的弟弟約瑟夫范恩斯,是《莎翁情史》男主角;這兩位范恩斯,我封他們為史上最難讓人抗拒的電眼,會讓人溺水的電眼,會讓人判斷力出現問題的電眼...........難怪 “佛地魔” 要找他代言!

 

 

註二,

善待舊情人的最好方式,就是他媽的讓自己徹底消失...........。

 

 

註三,

這個關於 “熟女的驕傲”,“熟女的感傷” 之《親愛的》系列,請移駕《親愛的...極品熟女篇》《親愛的...剛分手的熟女篇》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