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6974.jpg

 

聖誕節過後的今天是《Boxing Day》,不知道台灣有沒放假?

 

昨天,在朋友家吃傳統英式聖誕大餐,雖然沒有 dress code 的要求,

但女主人 Beatrice 一身紅,相當應景,不只廚藝佳,氣氛也拿捏的非常好。

 

Beatrice 放下廚房的工作,大方入鏡,

準備聖誕大餐的工作則由來自英國的男主人接手...............我認識的英國男士廚藝都不錯,值得嘉獎。

 

來看看我們的 Santa Baby。

 

 

 

BRI_6971.jpg

 

BRI_6972.jpg 

 

BRI_6981.jpg

 

我喜歡在出其不意的狀況下按下快門,總覺得這是捕捉神韻的最佳時刻。

鏡子中的 Beatrice 表情很自然,我相當喜歡,其中一個原因是她不知道我已經按下快門了。

 

 

 

BRI_6999.jpg

 

紅和黑,以及簡單的銀飾,今年的 Santa Baby 沒有誇張的打扮,而是走優雅路線 。 

 

 

 

BRI_7004.jpg

 

這雙來自 Tory Burch 的黑色娃娃鞋,讓人聯想到白色窗紗後的優雅黑貓..............。

 

 

 

BRI_7006.jpg

 

Jessica McClintock 黑色蟒蛇紋宴會包,第一眼就被電到。

 

 

 

BRI_6986.jpg

 

當然不能免俗的來張傳統的 Santa Baby 造型!

 

 

 

最後,請 Beatrice 和我們分享她的時尚觀點,她說:

 

“I love red and black as a combination, it is both sexy and exciting.  

Fashion gives one the opportunity to express themselves.  

However one should use fashion to maximize their body, their beauty, their attitude and their sensuality.  

Merry Xmas to all.”

 

“紅和黑是性感和讓人振奮的色彩,我相當喜愛以這兩個顏色做搭配。

時尚,是人們詮釋自我的一個機會;

人們應該以 “時尚” 這個媒介盡可能的表現各自的身形,美麗,態度和吸引力。聖誕節快樂!”

 

 

 

 

 

 

你的時尚觀點又是什麼呢?和我們分享一下吧!

 

 See you next Mon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