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1-.jpg

 

這一季,在英國,發現好多黑人美女。

 

美,每個人看法不同,全球六十億人口若闡述各自對美的喜好,這些定義寫出來可以成就一本厚厚的字典。

 

這位黑人女孩,是夏天在愛丁堡火車站的售票處發現的;

對我來說,她雖然不是標準的美女,卻是超級模特兒般的型女。

 

高挑的身形相當引人注目,

把軍用長夾克當連身裙單穿,紅色的眼鏡和鵝黃的平底鞋襯著黑的發亮的膚色..........,

大家都忍不住對她行注目禮。

 

發現她時,離我們的火車班次開動只剩十五分鐘,

我告訴小布媽和小布伯,我得和這位黑人型女 “搭訕” 一下,要他們先到月台等我。

沒想到這位型女一直處於 “電話中” ,等了好一會兒,火車進站了,

小布媽打手勢要我趕快進月台,我只好打消與佳人攀談的念頭。

 

但,幸運之神總是待我不薄。

就在我到第一月台和小布媽及小布伯會和之後,這位黑人型女也走進了相隔幾公尺的第二月台;

只見她繼續講著電話,把月台當服裝秀T台,氣定神閒的走起了貓步,我也抓緊機會按快門.............。

 

真希望能再遇見她,好好的為她拍幾張照片。

 

DSC_0182.jpg

 

DSC_0183.jpg

 

 DSC_0184.jpg  

 

See you next Monday.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