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Mommy in Singapore.jpg  

星期一症候群?

 

觀賞美麗的人事物是 “星期一症候群” 的最佳處方籤,至少對夏天來說,絕對有效。

 

不管是因為工作或旅行而四處飛行,就算行李再重還是背著相機,趴趴走也拍拍照;決定在部落格開新的單元《Monday Blue?  Never!》,和大家分享旅途中所拍的照片,每週一,試試這個 “Monday Blue” 的偏方吧!

 

率先登場的第一味偏方是在新加坡機場候機的 hot mommy! 藍灰色調的衣服披肩和包款很襯她金髮和膚色。

 

她在候機時,其實處於工作狀態,電話,筆記不離手;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更何況這個美麗的女人還帶著年約5歲的女兒同行,她時而電話聯絡工作夥伴,一邊和女兒熱絡的互動,神態真是美極了。

 

這一幕讓我想起來自紐約的 Sperry 女鞋設計總監 Michelle 和首席設計師 Britney,今年我們一起在義大利Bologna短暫的相處兩天。。

 

第一天早上,她們兩位在倫敦 Heathrow 機場吃早餐,中午在義大利 Milan共進午餐,晚上則搭乘歐洲之星到 Bologna 和我們在《Franco Rossi》共享當地美食。

 

第二天工作結束,Michelle 馬上飛回紐約,因為輪到她照顧寶貝女兒,老公得去上班了。

 

第三天早上,Britney則是先飛往西班牙馬德里與同事見面,再轉機到紐約,趕在下午4點前接兒子下課;每周五,她固定陪兒子從學校走路回家,在兒子最喜歡的冰淇淋店享用各自喜愛的口味和分享當天的生活點滴。

 

這兩位職業婦女每年飛歐洲六次,再加上每個月美國境內的飛行,工作相當忙碌,但她們卻把家庭生活和工作行程分配的相當有條理。她們共同表示 ”我非常愛我的家庭,但是我也無法放棄我熱愛的工作,對我來說兩者缺一不可,感謝老公在時間和行動上的支持,讓我可以兩者兼顧”。Michelle 和 Britney 對於工作和家庭的熱忱,成了我的新偶像。

 

 

 

 

Singapore.jpg  

我們這次在 Bologna工作時,見到了 Marni 的設計師,個子嬌小的她穿著 Boyfriend Jeans 配黑色長外套,光是目測就知道質料絕佳;腳上的一雙超美平底鞋,讓我起了動手架鞋子的念頭,鞋面是黑色亞麻布料的芭蕾舞鞋設計,鞋底則是約兩公分厚的粗麻編織平底。

 

她腳上這雙鞋很有可能是樣品鞋,根本就沒上市,我明暗訪就是找不到這款鞋.....................當初真該奮不顧身架這雙鞋的。

 

新加坡機場這位 hot mommy 腳上的鞋款還滿接近我垂涎的那雙 Marni設計師的鞋,不同的是顏色是粉色,鞋底是坡跟設計......................而且我滿喜歡她這種肌肉型的腿型,健美有個性。

 

 

 

 

Summer 的舞鞋.jpg  

跟我的舞鞋很像吧?這一篇特別寫給喜歡芭蕾舞鞋的格友 November,遇到Marni設計師當天,展場規定不能拍照,所以無法忠實呈現那雙差點被架的芭蕾舞平底鞋,希望這篇可以讓 November 解解饞。

 

 

See you next Mon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