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病名是“心動免疫症候群”+“心痛免疫症候群”。

今年香港夏特賣,沒看到讓我 “心動” 的好貨;我沒敗家,卻沒有 “心痛” 的感覺。

 

BRI_3725_2.jpg   

RACHEL COMEY 帆布皮質休閒鞋

 

但是中環IFC的 Lane Crawford 男鞋一如往常的讓人驚艷,而且這一區的敗家男子漢不多,血拼環境佳,愛鞋的 “龜密” 和 “Gay密” 們來香港一定要到這裡逛逛。我看中一堆超優質男鞋,可惜沒我的尺寸,所以便宜了小布伯....................最後成為他的囊中物。

進到Lane Crawford,馬上被這雙鞋吸引,我很愛彩色的配件和鞋類,一雙出色的鞋可以讓簡單低調的裝扮變的亮眼有型。小布伯原本對彩色的鞋類很排斥,但是幾年下來被我身邊的時尚 “Gay密” 刺激,再加上我不斷的洗腦,這次我幫他挑的鞋,二話不說就買單。

 

 

 

 

BRI_3780.jpg  

Alexander McQueen 亮眼古董藍男鞋

 

這也是超吸睛的一雙鞋,亮眼的天空藍刻意染成復古質感,修長狹窄的鞋型讓我愛不釋“腳”,硬要超有型店員拿最小的尺寸給我試穿...................可惜加上好幾層鞋墊還是太大,只好讓他落入小布伯的魔“腳”。

 

小布伯也很有勇氣的穿上這雙鞋進辦公室,想當然爾引起騷動,我很喜歡他勇於嘗試的精神,這大概也是他越來越像gay的..................不不不,是越來越年輕的原因吧

 

 

 

 

BRI_3759.jpg  

Tod’s 豆豆鞋

 

這雙其實不是在香港血拼的,而是在義大利敗家的其中一樣戰利品(一直沒時間po,趁今天搭便車po出來),我對於鞋底的黑色豆豆很沒抵抗力,而且覺得Tod’s 的男生豆豆鞋比女生豆豆鞋出色。

 

我本來想讓小布伯試紫色的鞋款,紫色豆豆鞋加上白襯衫和卡其色休閒褲................聽起來很跳tone吧?其實非常出色,乾淨型的男生可以大膽試試!小布伯本來對這樣的組合萬分抗拒,很難接受身上有紫色的元素,後來發現亮眼的橘色竟然更適合他,就這樣敗了回家.................你說他是不是悶騷?

 

 

 

See you next time....................下一次po我在義大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