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57.jpg

 

在義大利,請好好打扮自己。

 

不需要花枝招展,但是要得體有型;不需要名牌加持,但是好看的包和鞋子一定要準備好。

 

Bologna雖然不如 Milan 以時尚聞名,但是素來有《Gay Capital》和 《Food Capital》之稱,不同於舊金山《五色旗》區休閒的gay們,Bologna的gay活脫脫是George Armani 廣告看板走下來的麻豆;有了這群時尚 gay的加持,再加上4月的時尚展,這城市可真是時尚的不得了。

 

這個每年四月及九月固定展開的時尚展,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大大小小品牌的設計團隊,大部分是歐美人士,他們不論身材,身高,態度,打扮.....無一不像是從伸展台走下來的麻豆,把展場當成伸展台來踩,第一次來展場的人會覺得非常不真實,多來幾次還是覺得high到不行。

 

在Bologna,要知道自己的迷人指數有多高,就看義大利男人跟你調情的次數有多少;要知道自己的時尚指數有多高,就看gay和女人經過你身旁後的回頭率有多高。

 

來參展的亞洲設計師比例較少,但是韓國,日本來的設計師,個個不輸給偶像劇裡的偶像;當然,我們台灣代表也非常爭光(羞~)...................不過也有讓人汗顏的亞洲參展人,這裡不需要消音,我指的就是來自對岸的,不知道是設計團隊或者純粹材料商,不只穿的像農民,還大辣辣的違反規定到處高舉相機亂拍照,一點都不尊重這個展覽!套句他們自己的話...................”一點設計師的范兒都沒有~”


 

 

DSC_2314.jpg DSC_3045 - Version 2.jpg DSC_3168.jpg DSC_4399.jpg DSC_4414.jpg  

 

 

 

兩件式棉質背心


DSC_2314.jpg

 

兩件式棉質背心是春夏超好搭單品;我特別喜歡這組棉質背心單邊抽皺的設計,簡單有型,而且各種顏色的組合也可拆開來穿搭。


這組棉質背心,雖然簡單,但是配上這款哈倫褲和 Kenneth Cole 流蘇鞋及紳士帽,在Bologna的展場回頭率和詢問度超高.....................各位,到義大利,就是要這樣!打扮不只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也為國爭光!

 

 

 

 

 

 

 

DSC_4399.jpg

 

米白和棕灰的背心搭黑色哈倫褲出色,黑白配加上豹紋的哈倫褲也很有型,裡面的黑色背心和豹紋哈倫褲的黑色彈性褲腳非常合拍,外層的米白背心單邊抽皺的設計也個是亮點。

 

 

 

 

 

 

DSC_3045 - Version 2.jpg

 

這款法式吊帶褲也在 bologna 也讓我非常驕傲(就算我虛榮好了,隨你們怎麼指責我,我不在乎);來自紐約,跟我在義大利一起逛展場的時尚趨勢分析師 Kristin 對這件作品更是愛不釋手。

 

 

 

 

 

 

DSC_3168.jpg

 

搭配皮質傘裙也超好看。

 

 

 

 

 

 

DSC_4414.jpg

 

米白色的寬版褲................今年夏天必備!大家快下手吧!


See you next Friday.  xoxox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