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26.jpg

 

陰雨天,心情容易發霉的天氣,好看的鞋不適合穿出門,但是適合在家裡欣賞............自我感覺良好一下


前兩週,行程在義大利Rome和Bologna,我的相機快門幾乎沒停過,不管是猛男(連計程車司機都很帥),型女(連60歲的阿都時尚到讓人想跪下去膜拜),建築(新舊建築都讓人驚艷)...................眼睛很忙,心情很爽。

 

雖然當時忙到沒辦法上網,所以上週的 《Less is More》開了天窗,但是.........................我完全沒有罪惡感,在義大利的心情太好了!

 

義大利的時尚工藝令人讚歎,今天來介紹一雙美麗的義大利高跟鞋 Prada(不是這次行程的戰利品;拍了幾千張照片,得花點時間整理才能po上部落格了)

 


 

 

DSC_4060.jpg

 

黑色菱格紋外套。

 

 

 

DSC_4114.jpg

 

印花連身裙。

 

 

 

DSC_4129.jpg

 

套上人造皮草,就成了短靴。

 

 

 

DSC_4289.jpg

 

黑色風衣。

 

 

 

DSC_4303.jpg

 

也可當連身裙。

 

 

 

DSC_4451.jpg

 

白色寬版襯衫。



See you next Friday.  xoxox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