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64 - Version 2.jpg DSC_3084 - Version 2.jpg DSC_4194.jpg DSC_4366.jpg DSC_4181.jpg  

 

寬版褲是我偏愛的褲型,穿起來舒服而且有型。連身褲則是近幾季頗受歡迎的設計,兩種元素結合在一起,是不可錯過的不敗單品。

 

近來也有很多以連身褲做設計的晚禮服,穿上高跟鞋,內搭晚裝上衣,就可以參加晚宴了。

 

 

 

 

寬版連身褲

DSC_4366.jpg

 

布料相當透氣,很有垂墜感,但又不會過於軟趴趴沒個性,而且高矮胖瘦各種身形都可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腰間的帶子鬆鬆的打個結,不需特別強調腰線,肩上的吊帶按自己的身高調整長度,這樣的穿法很適合高個子的姊妹們。

 

 

 

 

 

 

 

DSC_4181.jpg

 

褲腳部分的設計也很貼心,帶可以取下,也可以上變成束腳褲,相當有型的穿法。

 

 

 

 

 

 

 

DSC_3052.jpg

 

個子較嬌小也沒問題;如果配平底鞋,腰間的帶子就高腰一些;搭的如果是高跟鞋,帶子就可繫低腰一點,褲長可以自己的身高和當天的搭配鞋款來決定。

 

腰帶如果繫的高,那肩帶就放長一點,讓上身的吊帶部分遮住腰間的抽繩位置,也可修飾腿長和身材。

 

 

 

 

 

 

 

DSC_3084 - Version 2.jpg

 

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搭配白襯衫,也很適合 OL 上班穿。

 

 

 

 

 

 

 

DSC_3064 - Version 2.jpg

 

大部分東方女生的臀線沒有西方女性來的翹(不過現在有急起直追的趨勢)。

 

這件寬版連身褲的腰間抽繩設計,可以修飾較扁平的臀型,只要將腰間抽繩抽皺,抓皺的效果讓臀線變的立體,臀部就有變翹的視覺效果。

 

將吊帶的部分收短或隨意的在腰間著,就是很有個性的寬版褲;褲腳的部分束不束口都很有型。

 

 

 

 

 

 

 

DSC_4194.jpg  

 

吊帶的部分,也可以選擇不要收短或著,直接放下,垂在腰間;或者一邊穿在衣服內,另一邊自然的垂下,都能創造隨性的形象。

 

我我我我得登機了,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