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玩太凶,氣走男朋友?玩的太開心,還被媽媽桑徵召?........................對啦!對啦!

 

小布伯因公外派到以聲色場所聞名的亞洲,經常往返於亞洲和歐美各地之間。即使在亞洲,他的生活圈裡大部分還是外國人,所以酒吧比酒店多。真正以酒店而聞名的只有大陸厚街,台灣男人整團到厚街上酒店買春早已不是新聞

 

小布伯是蘇格蘭人,家沒有所謂的酒店文化,跟廠商應酬,就只是吃晚餐兼乾掉兩瓶紅酒;他也老早就放出風聲,除非我同意和他一起上酒店,否則他絕不獨行...................這點我可沒逼他,只能說這位蘇格蘭阿伯超識相。

 

偶爾到大陸探親(其實是當小布伯的慰安婦)日子相當無聊,有天台灣的廠商兼老友小林來訪,我們吃完晚餐後,我玩興大發,提議上酒店開開眼界,小林眼睛一亮馬上附議.....................可見已經肖想很久了。小布伯早已習慣我三不五時提出瘋狂想法,只淡淡說了一句 “跟男朋友上酒店,女人的度量要大一點 ”................................哈!安啦!我保證玩的比你更凶

 

進了酒店包廂,媽媽桑帶著一排小姐進來,一看到現場有個女生,大家都表現的很涵蓄,一副八點檔女主角的模樣。 小林和小布伯不約而同選了長髮披肩的美眉........................哎!男人對毛髮有如狗狗對便便的執迷

 

媽媽桑看到兩位男士已經找到玩伴,要小姐們撤下,我馬上抗議 “我還沒挑耶!”,媽媽桑張大眼睛 “你,你,你也要嗎?“,她不安的看著小布伯,小林準備開口,我打了他一下,先發制人 “我是這老外的翻譯啦!”,小林整個呆掉,媽媽桑和小姐們則是鬆了一口氣,笑的花枝亂顫 “原來是翻譯,不是老婆,太好了!”,再度要其他小姐進來排排站,任我挑選,這輪挑不到喜歡的,還有下一輪,真爽!...................我轉頭告訴小布伯,今天我們各玩各的,小林聽了則是冒冷汗。

 

我挑了個愛說話的小姐,問她一個問題,她就嘰嘰呱呱說個不停;要她唱歌,她就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似的賣力演唱;告訴她我渴了,她就把酒,茶,水樣樣擺到我面前,我被伺候的像慈禧太后.....................這樣的粉味,難怪很多男人給他燎下去爬不出蜘蛛洞。小林摟著小姐的肩膀,開始情歌對唱;至於小布伯呢,我故意背對著他,不想看他們玩到程度,反正今晚我們各玩各的,我說到做到;而且我點的這小姐真的超有趣,我們兩個玩的開心的不得了,全場最鬧的就是我們兩個。

 

酒店內不外乎酒色財氣,小林很順手點了一根煙,小布伯頓時嚴肅了起來 ”小林,請不要在密閉空間抽煙。“....................就在小林熄掉煙的同時,我轉頭看到那小姐正往小布伯胸口蹭,心裡給他不爽了起來,小布伯的胸毛只有老娘能碰,你搞不清楚狀況!我於是脫口而出 “為甚麼不能抽?我們在酒店耶!而且我也想來一根!”............................我其實已經戒煙很多年,說要抽煙只是不爽小布伯的胸毛被其他女人玩弄。

 

《題外話插播》戒煙經過---我在學生時代愛耍酷,開始抽煙的不歸路,想戒卻戒不掉;一直到某天的早餐時間,照例是咖啡,報紙加上吞雲吐霧,這時瞥見報紙上一則研究報告 “抽煙的女人比不抽煙的同齡女人看起來老5到10歲.........”?老?這段話簡直比聖經還管用,我丟掉手上的煙,馬上戒!傷害老娘的美麗,真是犯了我的大忌。

 

每日早餐 “咖啡,香煙加報紙” 從此變成 “豆漿,冥想加靈性成長書籍”...........................這也是少女轉熟女的特質之一,噓!小聲一點。

 

話說回來,小布伯一聽到我說也想來一根,頓時臉色大變,義正嚴辭的問我 “你真的想抽煙?”,我轉頭跟小林說 “給我一根煙!”,小林呆的跟個石像一樣不知所措,小布伯這時站起來下一句 “那我就回家!” ,竟然扭著屁股頭也不回的走了..........................這也是小布伯非比尋常之處,一般男人喝了酒之後是道德兩旁,正義靠邊站,美眉懷中抱,鈔票酒店撒;他老兄喝了酒之後卻是更注重規矩和禮數,英國佬的龜毛個性顯露無遺。

 

小林馬上衝出去追小布伯。由於我們全程用英文對話,現場三個小姐一直搞不清楚狀況,只能不停的轉著頭來來回回看我們過招;我把麥克風遞給其中一位小姐,“別擔心啦!我老板去上廁所!來!換你唱!”。這時小林衝進來,幾乎是哀號的語調 “Summer!小布伯上計程車走了啦!你快點回家啦!”,小姐們頓時花容失色陷入恐慌 “哎呀!怎麼辦?怎麼辦?你老闆生氣了啦!”;現場一陣混亂,還驚動媽媽桑。

 

我的反應是,”啊?他回家了呀?好啊!那他的小姐現在是我的小姐了!“ ,我一聲令下要大家通通坐下繼續唱,我再三跟小林保證他明天進小布伯辦公室不會遭殃,他才繼續他的演唱會.........................跟我耍性子只會激起我的鬥志而已,這點小布伯在台灣早已見識過,因此他這招對我來說不管用,我只會玩的更開心來氣他。

 

小布伯點的小姐 “變節” 的速度也真快,一聽到我說她現在歸我管,馬上乖乖在我身旁坐下往我身上蹭.......................喂!我只有胸罩沒有胸毛耶!但這下我可真的是左擁右抱。看我玩的這麼開心,媽媽桑乾脆留在包廂內狂歡到鐘點結束,不知道她是喝多了還是我真的玩太凶,臨走前她要我別做小布伯的翻譯了,想招攬我到她的旗下當小姐...................不知道該不該填履歷表?

 

送我回家的路上,小林忍不住咯咯悶笑 “我在商場上打滾怎麼久,你不是第一個跟男朋友上酒店的,可是通常都是男人玩太凶,氣走女朋友;像你這樣玩到氣走男朋友的還是第一次看到!”。我和小布伯約法三章,有話家裡好好說,不准在公共場合吵架,他犯規,當然自己乖乖回家生悶氣。

 

回到他的公寓,小布伯已經睡得跟條小豬一樣,桌上一張他寫的紙條,為了在公共場合發飆而道歉,原來他老早也交待小林要安全護送我回公寓,蘇格蘭紳士就是蘇格蘭紳士。

 

第二天,我們又跟小林約了晚餐,晚餐後他問我們要不要去喝一杯?我大樂,跟他說這次我們到牛郎店見識見識......................小林聽了頭頂烏雲密佈,小布伯則是幽幽說了一句 “我早告訴過你,別小看她,She’s not Asian, she’s alien. (她不是亞洲人,而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