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6126.jpg

 

A sight for sore eyes......這是我看到 Chris 第一眼的感覺。

 

在機場,很容易看出哪些旅客是出國旅行遊玩,哪些是皮夾裡有里程數累積卡的鐘擺族。

 

候機時,不似心情雀躍的度假旅客,

鐘擺族總是一手敲電腦鍵盤,一手調整電話耳機,眼角,嘴角的角度是平行的或是下垂的;

度假旅客的臉部線條則是像剛敷過拉提面膜般的上揚緊致。

 

但是不管再累,心情再低落,只要看到打扮得體,穿著有型的人類出現,我的情緒馬上轉變成度假心情。

我的 ”Gay密“ 老是跟我說 ”妳如果是男的,老了一定變怪叔叔!“

 

這天,在開往香港機場的渡輪上。

 

下船時,眼皮和地心引力正在做拔河賽的我,瞌睡蟲被一個高大的身影趕跑..............打扮出眾亮眼的 Chris。

他拖著兩個大行李,很友善的對我微笑,指著另一個門告訴我 ”出口在那邊!“。

 

他的笑容非常熟悉,是來自美國西部特有的微笑角度;

果然,他來自亞利桑那洲,當天要返回目前的僑居地阿姆斯特丹。

由於都是鐘擺族,我們一見如故開始聊了起來,

從機場聊到希拉蕊,從希拉蕊聊到彼此的工作,我們竟然有相似的經歷和類似的工作轉型期。

 

更妙的是,我們竟然有共同的朋友;

Chris 是一位鞋子設計師,他在亞洲區的工作夥伴正好在幾個月前跟我一起參加 party,

之後還和他的家人一起用餐,因此有兩面之緣。

 

世界很小,但這種 ”巧合“ 發生在夏天身上的比例似乎比大家更高,

我也相信世間沒有 ”巧合“,只有 ”同位性“,每件事發生的背後都有神聖的意義。 

 

我們來看看這週的客座主角,也就是幫我趕跑瞌睡蟲的 Chris 吧!

 

 

BRI_6127.jpg

這身亮眼的打扮,怎能不被他吸引呢?

 紅色皮衣,是我今年購物清單裡還沒找到的單品。

 

豹紋眼鏡和紅色就是那麼搭,

《Monday Blue? Never!》第11期的《和賽徳克巴萊共乘金馬的造型師》中,

Tim 也是以紅色搭配豹紋這個元素,非常出色。

 

 

 

BRI_6137.jpg

 

這頂帽子也很吸睛。

Chris 的鬢角和特有的嘴角微笑角度,直覺判斷他來自美國西部。

 

 

 

BRI_6138.jpg

 

銀質項鏈是基督教裡旅行者的守護神,是媽媽要他戴在身上保平安的。

同為鐘擺族的他,到處飛到處玩到處工作,興趣很廣泛,好奇心也很重,

太多事可聊,一直到各自的班機快起飛了才互道珍重。

 

 

 

BRI_6135.jpg

 

皮帶也很出色。

 

 

 

BRI_6144.jpg

 

這件拼接的單寧褲實在太吸睛,細節部份的綁帶設計正是我偏愛的元素;

購於香港。

 

 

 

BRI_6134.jpg

 

我要 Chris 想想,機場內有沒有他設計的鞋類單品專賣店,可以到專賣店和他的作品合影,可惜目前還沒有。

腳上的黑色靴子雖然不是他的作品,但磨舊的質感也很棒。

 

 

 

BRI_6140.jpg

 

BRI_6143.jpg

 

怎能不愛這個粗獷的牛皮大包包?

細節的紅色部份正好和紅色皮衣相輝映。

 

 

 

BRI_6133.jpg

 

手上的繃帶和石膏......是靜不下來的他騎單車時摔倒的戰利品;

我們從時尚聊到極限運動,一聽到我也愛探險,還玩過高空彈跳,Chris 大樂!

 

 

 

BRI_6136.jpg

 

BRI_6145.jpg

 

來自亞利桑那洲的大男孩,笑容就是這樣溫暖。

 

See you next Monday.  xxxooo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