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6322.jpg

 

比明星還像明星的造型師不在少數,Tim 絕對是造型師中的明星。

 

在 Tim 還是 “素人” 階段的大學時代,就很擅長多層次的混搭,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還曾經在自己所主持的時尚節目中專訪過他。

 

當天他介紹如何把女裝的寬版褲穿的型男味十足,看的林志玲以娃娃音驚呼 ”這件長褲怎麼可能是女裝?“..........

到了節目的後半段,Tim 親手縫製的長圍巾也已經被林志玲愛不釋手的掛到自己脖子上了。

 

我們都愛自己動手改衣服,學生時代就開始交換 ”改衣“ 情報;但妙的是,在台灣時我們很少能夠約到對方。

 

同樣身為鐘擺族,在各自的旅途中,也許是上海,廣州,也許是台灣,香港.......甚至是歐洲,

我們會碰碰運氣的打電話給對方,看看是否剛好身處同一個城市,

但見面機率總比不上 ”巧遇“ 來的高,我們目前與對方不期而遇的地點包括............

 

近一點的有台北,香港,泰國曼谷,遠一點則是八個飛行時數之外的澳洲雪梨.....,

我們已經很習慣巧遇對方時不顧形象的高分貝尖叫。

 

這次的台灣行程,我們很難得經由 ”正常管道“ 打電話約到見面時間。

 

最近的 Tim,比往常更加忙碌。

 

原來他的服裝品牌 PLaiN-me 負責這次台灣電影《賽徳克巴萊》勇士們參加金馬獎盛會的紅毯造型,

身為台灣品牌的創意總監,為台灣電影演員做造型,

和《賽徳克巴萊》共乘金馬,在時尚之外,有更重大的意義!

 

 

 

BRI_6321.jpg

 

雖然忙碌,非常懂得生活的 Tim 也不忘讓自己放鬆一下,參加時尚 party。

這一天的 dress code 是”豹紋“,

Tim 可以把快速時尚品牌 H&M 的豹紋襯衫和一線高街品牌 Christian Dior 的紅色軍裝背心混搭的如此有型,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意外..........。

 

 

   

 

BRI_6323.jpg

 

BRI_6324.jpg

 

紅色軍裝背心的金色扣子非常亮眼!

背後的細節也讓人讚歎,不愧是 Christian Dior 的作品。

 

 

 

BRI_6328.jpg

 

Tim 擅長這種多層次的混搭,金色項鏈和金色扣子以及豹紋襯衫非常合拍!

 

 

 

BRI_6327.jpg

 

連手拿包都是豹紋,有這麼 ”用功‘ 的來賓,party 的主人一定很開心!

他的大錶.............我也好愛。

 

 

 

BRI_6348.jpg

 

Chanel 菱格紋黑色大包,真想搶回家!

 

 

 

BRI_6340.jpg

 

靴子來自日本品牌 Lad Musician..........

他巧妙的穿了綠色襪子,平衡黑色牛仔褲和黑色靴子的色調,連細節都不放過。

 

 

 

BRI_6332.jpg

 

入鏡時,完全是明星的架式。

 

 

 

BRI_6345.jpg

 

BRI_6344.jpg

 

覺得他很酷,像明星一樣難以接近嗎?

 

 

 

BRI_6343.jpg

 

個人覺得,很平易近人的耍寶笑容才是 Tim 的真面目耶.....................。

 

 

 

...........................................

 

 

 

 

台灣金馬獎盛會當天,謝謝 Tim 在後台忙碌之餘,還傳簡訊為流浪在外的我做連線報導,

來看看他傳來讓我解饞的三張照片。

 

也要感謝另一位朋友,他就是當天一直在臉書上不斷釋放金馬獎第一手消息的 “巴拉松” 巴導。

 

 

376617_2520886275000_1638614780_2441565_1213511183_n.jpg

 

三座金馬!

我還沒有機會回台灣看這部電影《賽徳克巴萊》,這大概是我與《賽徳克巴萊》最接近的一次了。

 

 

 

388818_2520631108621_1638614780_2441430_1394433393_n.jpg

 

Tim 在金馬獎頒獎典禮現場與 “他的作品”《賽徳克巴萊》演員們的合影...............。

Tim,不是我愛說教,但你也把自己打扮的太帥了吧?

 

 

 

321212_2520902315401_1638614780_2441579_134072347_n.jpg

 

原來,他也想把金馬騎回家。那就請 Tim 來段 “金馬感言” 吧!

 

“剛代表自己的男裝品牌PLaiN-me完成塞賽德克巴萊勇士們的紅毯造型,

感謝大家讓台灣電影跟台灣品牌一起發光發熱,讓我們持續關注並支持生於台灣的美好!”

 

.............忍不住要為 Tim 按“讚”!

 

台灣電影加油!台灣品牌加油!

 

 

 

 

See you next Monday!  xxxooo

 

 

 

For more of Tim

請點《Singing in the Rain》 

 

如何找到 PLaiN-me?到現場也許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位明星味十足的造型師 Tim。

http://www.facebook.com/PLaiN.Fashion

 

 

 

 

 

Join me on Facebook!  

 

Summer Lai

 

  Summer Lai Limited.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