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2-6.jpg

 

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1-3.jpg

 

風向星座天秤女子

Libra

09/23-10/23

 

  

 

 

理性,坦蕩,舉棋不定。

 

冷靜,細心,察言觀色。

 

圓融,人來瘋,善於周旋。

 

貪玩的小孩,優雅的花蝴蝶,美麗的維納斯。

 

 

 

 

 

................................................................

 

 

 

 

 

美麗的花蝴蝶

by 張洪量

 

忽隱又忽現 流連花叢間 你如此多戀 嬉戲不成眠

何時才疲倦 不飛舞狩獵 我不能了解 總是暗傷悲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痴痴望著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日日夜夜等著你 想啊念啊你能停一會兒

    忽醒又忽睡 等你入夢內 你如此不覺 使我不成眠

    何時動情絃 別付諸流水 你不能體會 猶然獨喜悅

    你像隻蝴蝶 飛來飛去飛 我只能遠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花蝴蝶的告白

by 偽天秤夏天我

 

我像隻蝴蝶在天上飛,因為我熱愛自由,我鋒芒盡現。

我飛來飛去飛不到你身邊,因為凡夫俗物收服不了我的光芒耀眼。

慵懶而不愚笨,聰明而不急躁,說的就是我天秤女。

 

我像隻蝴蝶在天上飛,我面面俱到,我隨遇而安。

我是天真的孩子王,我是美麗的維納斯,我左右逢源。

我眼光精準,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只要我細細讀你一遍。

  

我忽冷忽熱,忽隱又忽現,

佛洛伊德因此為了 “女人到底要什麼?” 這個大哉問夜夜不成眠。

我流連花叢間,我飛舞狩獵不停歇,其實我內心天人交戰,老實說我總是猶豫不決。

人生的天秤,愛情的砝碼,單獨與寂寞之間,我永遠找不到平衡點。

 

 

 

 

 

 

 

紐約時尚品牌 TSE 的早秋系列已經在香港登場,

《十二星座,十二個 TSE 女子》,

Summer Lai Limited 這週以 TSE 的彩藍長外套,演繹美麗的花蝴蝶天秤女。

風向天秤,既是風情萬種的優雅女人,又是熱愛自由的人來瘋小孩,

你,也是天秤座女子嗎?

 

 

 

 

 

 

 

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1-1.jpg

 

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1-5

 

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1-7.jpg

 

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1-6.jpg

 

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1-8.jpg  

我和 TSE 的喀什米爾長外套之間,什麼都沒有...........哈哈~有穿啦!

長外套當連身裙單穿,這點子來自 1989 年艾爾帕西諾(Al Pacino )和艾倫芭金( Ellen Barkin )

主演的電影《激情劊子手/Sea Of Love》。

艾倫芭金午夜身著一襲風衣.........當然,風衣裡什麼都沒有,在超市裡和艾爾帕西諾撩火調情。

這個橋段從此在腦海裡鬼打牆揮之不去,這樣的穿法也成了我心中風情萬種的經典打扮。

 

 

彩藍喀什米爾長外套/TSE

米白高跟鞋/Lola Cruz

 

 

 

 

 

 

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2-1.jpg

 

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2-3.jpg

 

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2-2.jpg

 

Libra  © Summer Lai Limited#2-5.jpg

 

如果你也是天生愛美,時尚敏銳度超高的天秤女,

一定早就計畫好在今年秋冬做這樣的打扮...........長外套搭配寬版褲。

再來頂帽子吧!這樣的冬天,絕對暖心,絕對美麗。

 

 

 

彩藍喀什米爾長外套,多色拼接上衣,水藍寬版褲/TSE

 

 

 

 

 

 

 

 

BFF  © Summer Lai Limited

 

我穿喀什米爾厚外套,阿纓穿短衫短褲,猜猜看誰的打扮不合時宜?

在盛夏七月拍完這組照片,我又中暑了。

誰說攝影師的工作只是按快門,麻豆的工作只是擺姿勢?

整脊推拿喬筋骨是後續,中暑脫水是副作用。

任何工作都辛苦,所以一定要選擇真正喜愛的哦!

 

特別謝謝在火車上偶遇的珮瑜和翎毓,

兩個可愛又熱心的女孩,讓我們的拍攝順利進行!啾咪~

 

 


A cashmere coat versus a T-shirt, who's dressing politically incorrectly in July?

Of course it was me, and again I got heatstroke after the photoshoot.

There's no easy job,

so we have to do what we love and love what we do.

I'm a lucky person since I really enjoy what I do.

 

 

 

 

 

 

 

Photographer/Ying Ting

Editing, Styling & Make up/Summer Lai

Wardrobe/TSE

 

 

 

 

 

 

 10672213_797468690307792_2507963741012627294_n  

 

 Landmark 置地廣場中庭, 3/F, 304-305舖

+852 2147 3033

 

Elements  圓方, 2/F, 2108舖

+852 2724 6303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_

 

  Follow me on  Facebook / Instagram / Flickr.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及圖片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

禁止截圖或節錄文字,請以轉貼連結分享全文,並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