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1340

 

每回到歐洲,最愛的活動就是流連於早晨的咖啡館,看看究竟是誰那麼早起,優遊在咖啡香裡。

如果是在義大利,來份 Mozzarella 水牛白乳酪配豔紅番茄和鮮綠羅勒三明治;

到了巴黎,當然是輪番品嚐各家咖啡館的招牌可頌;

在倫敦,不可錯過舉世聞名的英式早餐,它的份量可以飽足到午茶時間;

每年秋天的愛丁堡之行,我愛客製的蘇格蘭早餐,

培根多一片,煎蕃茄請給三片,罐頭豆子我不愛,請為挑嘴的台灣女客另外呈上翠綠的青豆…….。

拜訪馬德里,鐵板香煎可頌配鮮搗番茄碎不可錯過。

不管在歐洲的哪個角落,不管是什麼樣的早餐組合,咖啡都是絕配。

 

我曾經戒掉咖啡一段時間,但因為一趟歐洲行而破功。

走在大街小巷,四處傳來咖啡醇香,那股癮頭立即打敗理性,危險度可比海洛因。

 

 

我在馬德里的小鎮認識了 Lorena。是的!就是在早晨的咖啡時光。

 

 

西班牙的太陽,可比義大利,但西班牙的時尚就顯得多彩而隨性。

義大利街頭的女孩們,個個像來不及撤下伸展台裝備的名模,雖然美麗,但和凡人們距離遙遠;

西班牙姑娘們臉上的曬斑則顯得和藹可親,美的慵懶而沒有攻擊性。

 

西班牙女郎,輪廓深邃,五官分明,不用刷眉毛,無需修容霜,整張臉就是立體突出。

大清早的 Lorena,一臉素淨,卻美的讓我不需咖啡因就清醒了。

她的打扮,雖然簡單,但講究色調的協調;

我喜歡她鼻子,耳骨上不誇耀的銀飾,就連牙套也成了不突兀的裝飾。

而且……….她可以用簡單的中文聊天,真是驚人!

 

 

 

 

 

BRI_1346

 

 

 

 

Join me on Facebook!  

Summer Lai

 Summer Lai Limited.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