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1823 HD  

 

“女人!真是麻煩的動物!”……………亨利貓伸長了懶腰。

 

 

是的!今天,又得請蘇格蘭的男子漢亨利貓出馬寫格文了。

嚴重拖稿,夏天正在被小編追殺的路上;亨利貓,一切交給你了!

 

 

 

 

BRI_1804

 

“蛤?蝦密?又要幫你寫格文?沒看到大爺我亨利貓睡的正香嗎?喵嗚~”

 

“那就獨家曝光大爺我亨利貓的一天吧!狗仔隊來唄!喵嗚~”



  

 

IMG_0938

 

“大爺我亨利貓最喜歡睡覺,如果可以,我要睡到天荒地老!喵嗚~”




 

BRI_2825

 

“睡飽了,我的正宮皇后小布媽幫我準備御膳。

講到吃,大爺我亨利貓精神都來了!喵嗚~”




 

BRI_1807

 

“為了維持我英俊過人的麻豆體態,大爺我亨利貓每天勤奮練瑜伽。

你們看我這姿勢還標準吧?喵嗚~”




 

BRI_2028 - Version 2

 

“不要問我在窗邊看什麼!

大爺我亨利貓是鐵錚錚的漢子,女人家你別問太多!喵嗚~”




 

BRI_1817

 

“你看大爺我亨利貓我這鬍子保養的還行吧?今天看起來夠帥吧?喵嗚~”




 

BRI_2027

 

“格友的留言,你自己回覆!大爺我亨利貓出門約會去了,狗仔們別跟來!喵嗚~”

 

“夏天,這樣可以嗎?大爺我亨利貓今天這樣夠義氣吧?……………..女人,真是麻煩的動物!喵嗚~”





感謝大爺亨利貓,喵嗚~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