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7186.jpg

 

 只有貓和小孩,才會在起風的時候興奮不已。

 

 

.................................................

 

 

去年農曆年,小布媽從蘇格蘭到香港度假,我們坐在維多利亞港最棒的一家星巴克喝咖啡聊天。

 

這家星巴克,面對維多利亞港的星光大道,二樓的設計就像東南亞的度假村。

除了屋頂遮陽,整個是開放式空間。

連椅子都像是渡假村的躺椅,面對著大海躺成一排一排的懶人,吹著涼涼的海風,

除了偶爾交換幾句懶懶的語言之外,大部分都是優游在自己的世界裡。

 

在步調緊湊的香港,這個星巴克提供了虛擬的度假環境。

 

這天,風特別大,我也顯得特別興奮,話匣子關不起來,精神好的不得了!

 

小布媽笑說

 

 ”我們英國有個說法,只有貓和小孩,才會在起風的時候興奮不已.........你是貓還是小孩?“。

 

 

我想,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起風的日子,總是任性的想著你。

 

起風的日子,總想任性的撥個電話給你。

 

起風的日子,總是任性的隨著千百種思緒流轉,尤其是我們之間封箱的過去。

 

起風的日子,總想任性的穿著那件你愛的白洋裝,坐在草地上喝一杯綠色 Mojito.......。

 

 

起風的日子,我已經不再穿著那件你愛的白洋裝,永遠不再。

 

今天,

起風的日子,我穿著溫柔的大貓,讓她陪我裙襬飄飄,讓一切隨風而去.............。

  

 

 

BRI_7204.jpg

 

BRI_7205.jpg

 

BRI_7206.jpg

 

BRI_7209.jpg

 

BRI_7182.jpg

 

BRI_7211.jpg

 

BRI_7198.jpg

 

溫柔的大貓/竇騰璜

棕色皮靴/Agnes’b

灰色呢帽/Armani Exchange 

兩件式棉質背心/X-I-A

棕色小羊皮外套/Episode

白色鹿皮包/Prada

 

 

更多 “溫柔的大貓”,請點這裡。

 

 

See you next Friday.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