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RE INVITED? x TSE.

 

Summer Lai by Who Are Invited.png

 

 Summer Lai x TSE @ Who Are Invited?.

 

 

 

.............................................

 

 

 

 

對你來說,人生的小確幸是什麼?

品一盞好茶?嚐一杯咖啡?和姐妹淘避世出遊一個下午?

閱讀一本好書,再來一塊甜滋滋的蛋糕?

……….誰管蛋糕的熱量有多高?女孩們就是需要這樣的小小放縱!

 

小確幸之後,我們來說說大幸福吧!覓得良人?有子承歡?出人頭地?

............. 大幸福的標準,人人不同,但欲望就像宇宙,沒有盡頭,

大家要的不多,但永遠覺得自己擁有的不夠多。

 

 

這世上,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 “變”,

小確幸的內容,隨著時間演進而不同,大幸福的標準,因為人生的階段性而改變。

越進化的人,越容易感覺幸福,因為慾念越來越低,便覺得自己擁有的越來越多,

正是印證了那句 “富有的人,不是擁有的多,而是需要的少”。

 

 

現階段的我,能夠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雖然辛苦卻樂此不疲,

覺得自己生活在大幸福當中,念頭一轉,過往練功的血汗成了記憶中的小確幸。

 

 

 

兩週前,小確幸和大幸福同時來敲門。

 

1989年以高級羊絨為衣料主軸起家的 《TSE 》(讀音 say),是我遷居香港後發現的時裝品牌;

簡約的剪裁設計,優雅奢華的質感,成了我的心頭好。

 

另外,如果台灣讀者對於香港時尚還不熟悉,

那麼著名的時尚網站 《Who Are Invited?》絕對要列入電腦桌面 “我的最愛” 清單內!

每一期的《Who Are Invited?》邀請四位不同領域的名人與時尚品牌合作,

每週一的報導,是喜愛時尚的香港人解決 “Monday blue” 的良藥。

 

這期 TSE 就是主題品牌,受邀演繹秋季新品的四位特別來賓,

是香港時尚圈和藝能界的名人 Veronica, Vincy ,Leanne Ho 以及來自台灣的在下我。

 

平日穿上 TSE 的設計,本來就是小確幸,受邀為 TSE 演繹秋季新品,更是大幸福。

 

 

 

 

 

Leanne Ho by Who Are Invited.png

Leanne Ho x TSE.

 

 

 

Vincy by Who Are Invited.png

Vincy x TSE.

 

 

 

Veronica by Who Are Invited.png

Veronica x TSE.

 

 

 

TSE by Who Are Invited.png

Vincy & Leanne Ho x TSE.

 

 

 

 

 

TSE 2014 Prefall Collection - The Floral Art#1

 

TSE 2014 Prefall Collection - The Floral Art#2

 

TSE 的女人,可以溫柔似水,嬌豔如花,也可以中性俐落,略帶男孩氣質。

秋季新品以低彩度的大自然色彩為基調,配合花卉印花,衣料則以羊絨,絲及純棉針織為主,

拍攝特輯的當天,看到這些未上市的新品,真是愛不釋手!

雖然我偏愛個性化的中性風格,不過,人生不就是應該不斷的嘗試嗎?

TSE 為我選擇的新造型,完全扭轉我對自己的印象,柔美的針織上衣和花卉印花裙

………你能想像我穿花裙子嗎?

我自己無法想像,

但,TSE 和造型師當天的確把我這男人婆變成了溫柔小女人 ………..。

 

 

 

 

 

 

 

 

 

Photo / Vinci Ng

hair / Alex So  Make up / Onki Lau

Floral Pressing / One’s… 

Wardrobe / TSE

Venue / Umami Collaborative

 

 

 

 

 

 

 

完整報導《Bloom Pressing》及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TSE 的 Facebook請點這裡

TSE 的秋季新品 lookbook請點這裡

 

 

 

 

 

 

Facebook                    Instagram                              Flickr

Summer Lai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1.jpg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jpg     

Summer Lai Limited.            summerlailimited              Summer Lai Limited

 

 

Text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轉載分享全文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