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2 - Version 2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勇於夢想,美夢成真。

 

 

 

 

 

........................................................

 

 

 

 

 

 

對於亞洲人來說,蘇格蘭神秘,愛丁堡夢幻。

這個以古堡著稱的遙遠國度,依舊讓人心向神往。

 

前一陣子,美國女性們投票選出帥哥最多的十個國家,蘇格蘭名列第七,

代表人物為 “一萬賣桂格”(伊旺麥奎格)和 “詹姆士買唯一”(James McAvoy),

但最讓全世界女性為之瘋狂的其實是蘇格蘭男模 “大尾甘地”(David Gandy)………。

 

蘇格蘭,除了男人帥,女人也美;KImberly 就是我在蘇格蘭發現的個性美女。

 

俐落短髮,拼接連身裙和豹紋大衣,而最讓人喜歡的 “配件”則是她爽朗的笑聲。

 

背上的一行文字刺青,完全道出她的自信---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勇於夢想,美夢成真。

 

這樣的女孩會喜歡 Alexander McQueen 的骷髏頭絲巾,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這一天,女孩們的瘋狂聚會,除了美麗的打扮,姐妹淘更是重要。

人生大起大落,男人來來去去,好友卻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資產之一。

沒有好友相伴,週末夜如何瘋狂的起來?

 

 

 

 

 

DSC_0035

  

  DSC_0040  

 

DSC_0024

 

DSC_0047

 

 

 夏天發現的另一位蘇格蘭美人 Colette,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